

近几天我跟大家分享焦炭的思路,说是捡钱的行情不为过,不知道近期接连做空的机会有几个朋友把握住了,反正我是全部止盈了。虽然今天小小爆发了一下,但是个人觉得无关痛痒,只是在给机会罢了。逻辑有几个,第一年关没有太多资金炒作,多头不延续,增仓只是一瞬间,大多数都是减仓状态,无量涨跌都是耍流氓。第二房地产市场中长期疲软板上钉钉,明年的需求端能有多少还是个问号,所以虽然短期黑色系是个震荡走势,但是一直没做过多单,更加倾向高位做空,目前虽然也是尝试阶段,但是行情始终会给我们答案。大家拭目以待就好。错了就认,但是思路还是要有时间去确认,要行情去验证。有喜欢做黑色系的朋友欢迎多交流。笔者实盘通知的焦炭空单目前继续持仓等待。
观点仅供大家参考,风险盈亏自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