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思路有所不同仅代表自己的观点,一个是一小时图,一个是日线,怎么看也是都走出锅
个人思路有所不同仅代表自己的观点,一个是一小时图,一个是日线,怎么看也是都走出锅底型,只是在指标上有个下跌的需求,就算是跌也不至于跌多深,黄线位置是极限,一旦锅底确认上方第一目标3800,第二目标奔四。鸡蛋年前一直是赔钱养殖状态,现在2.8-3元农民刚刚有希望,市场在复工蛋糕店餐饮等各行业将会逐步大规模的用蛋。价格应该能回到元旦时的3.7左右。疫情期间众多行业已经是筋疲力竭,我想国家也不会打击鸡蛋的价格坑了饲养户来杀鸡取卵。本来疫情期间价格低还没销量饲养户就要破产了,现在一切都在复苏,要是把鸡蛋干到2.5元一斤以下估计是不可能的。如果那些所谓的大庄家想尝试做空估计国家也不干。长期不支持下跌,轻仓入场如果再下跌看技术支撑位补仓。不要乱补。一旦进入上涨趋势没买到,那就在回踩10日或20日匀线位置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