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连续大跌许多人都认为转势了包括我,做了空单,周四尾盘感觉跌不动了走了,其实从周线级别来看只是上升趋势的回调,像极了去年的苹果,图形很难看,像是顶部形态,当天苹果跌停板,当天我抓了个跌停兴高采烈的,谁都认为苹果已死,后面会进入漫漫下跌熊途,但是接下来就是连续两个涨停,损失惨重,现在想起来还后怕,鸡蛋我觉得大概率还会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