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世界上怕就怕那种既无头脑,又自恃聪明,自以为是,不辩是非,分不清好坏又不懂好懒,更听不进去不同意见的人!以前发贴曾遇到过类似情况,不论你是多还是空,都会有人喷甚至有人骂,所以自己曾发誓禁言,闷头赚钱,而且也有几个月没在吧里发帖了。但是这次铁矿的操控和有关的发声又令我气愤至极,不吐不快!其实,散户无论多空都是机构的韭菜,只是多空判断不同而已,而且多空的判断是随时改变的,多空双方也是随时转换的,根本不必把对方当成敌人。其实,散户的一致死敌就是亳无底限操控涨跌并宰割散户的庄家,他们是多空统杀的!聪明的期货投资人不应该去看别人的观点是否对立,关键要看别人分析判断的逻辑思维是否客观全面和正确。而且不同的观点对彼此的分析和判断都是有参考价值的,可能会对自己的分析和判断形成补充、警示或修正,可能会提醒你别被庄和托忽悠到接盘甚至爆仓!所以,对于一个比较专业且有头脑的期货投资人来讲,无论观点相同还是相反,兼听都是有益无害的!因此,如果你连这个简单的”道”都搞不明白的话,甚至把观点不同或者观点对立的人当成敌对者,那么你自身这种狭隘的头脑和思路还来玩期货肯定是必死无疑的!应该先学学做人之道!
我之所以在吧里发帖,是因为十几年的期货经历让我对恶庄恶意操控宰割散户而深恶痛绝!所以来此分享一下自己的分析和判断,以期能够对大家有所提示或借鉴!别被庄或托勿悠到倾家荡产!如果这吧里跟多一些正直且有头脑的人,相信会有很多散户从中受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