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赞同涨停位的主力空开 从盘面看 主力似乎胜券在握 散户会在涨停多开?只有空开 我也开了 早上就封了 2点40之前封2.6W手 看看之前增仓和成交才多少? 这个量足够再封两个 吓死我了 心想这次晚间高开少不了了 只要不是一子封 损失也不大 想不到会有这种走势 且从持仓来看 空单也没有能力来主导这个大幅的波动 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