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一年四季四分之三时间是多头 四分之一时间是空头的东西 你非得空 完全跟逻辑无关 比如铁矿的库存需求等逻辑 比他库存少需求好的没这样涨 甚至被原油带跌了 但是铁矿能自己炒作自己的 这说明很多有钱人盯着铁矿上面的空头 盯着你们这些肉 你们只会反复止损爆仓 哪怕一时赚到了 如果不退出这个市场 就会被搞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