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都埋怨中信期货和泰君,其实他们都没有弄明白咋回事,这其实是铁矿石一些进口贸易商的席位,他们为什么拉升,他们买来铁矿石卖给钢厂要挣钱,只有拉高矿价才能挣到钱,期货现货两头挣,还年年吃基差,贸易商可都是有背景的人物,至于钢厂为什么有的要从贸易商那买矿石,其实你当厂长你也太愿意去买贸易商的,钢厂是国家的,这道理太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