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等铁矿做多机会,纯碱二次上攻的时候,考虑风险值,也就没加仓,目前为止,拿的还是9月14日做的多。但铁矿这走势属实有点坑,开局就来个假信号,还好等了波收线。冲高收长引,就不太对光,等到后面K线走出来,到底还是没有彻底收回上涨通道。
虽然因小时周期的缘故,我比较看好涨势,但现时处夹角位置,行情也并未明确上破或下破,空的情况也需同时考虑。毕竟30分钟周期,下破过一次上涨趋势线,还是要谨防行情反抽后继续下行。
周末也表示过,如若行情未收回上涨通道,弃多转空,原破位点可空,短期先看700一带。
后市若4小时被上方趋势压力线压实,可图679一带。若还在线上来回,那就是个短空。一旦站上压力线,该涨的还是要涨。一旦远离压力线,放心大胆空。
具体的进场点位,可以跟上我的实盘思路,投资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