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空的看查煤炭企业,大呼有救了。但有几个核心问题麻烦思考下:1.我们自身就是最大
做空的看查煤炭企业,大呼有救了。
但有几个核心问题麻烦思考下:
1.我们自身就是最大的产煤国,自产自销,过程可控,这也是前面多次查煤以及钢厂直接要求焦煤降价的原因;对比铁矿石,极度依赖进口,定价权在澳巴,感兴趣可以了解下以前的澳要求提价的几次过程以及最终结果。
2.关注成本。煤炭如今利润几何,铁矿石利润又如何。前面分析过,铁矿石70-80的成本,现在110不到,贵么?对于这种跨国资源型贸易,这种利润水平完全算不上贵。前面大呼成立公司夺取定价权,澳巴是你家?他们都是活菩萨?都能期货开户了,应该都是成年人了,心里都要有点x数。
3.空的支撑在哪?说来说去其实就一句:需求不行了。麻烦多看看cctv多看看大会宣贯,上面到底想要怎么样。后面需求再差会比现在更差?
前两天有人嘲讽我说只会分析分析基本面,扛扛单。但是我自己分析的东西我自己会相信的去执行,并且目前可以不客气的讲总体没有亏过。你是按照你的思路去操作还是看各种信息人云亦云想当然下单?
接下来继续坐稳,分享昨天自己回复的一段话:
好良言难劝该死鬼,大慈悲不渡自绝人。
好自为之吧,你赚钱亏钱关我事?
简单分享下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