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苯乙烯,也就是eb,日线走势已经到了中线做空的时机了,技术面分析如下:
1,从多头的上涨目标来分析。
苯乙烯的日线行情这一轮上涨的最高点,已经到了去年5月份的最高点10600附近了,从多头上涨的目标来看,已经是完全到位了,多头的主力应该会考虑在这里出货了。不是每个品种都是焦炭,动力煤,都能一直创历史新高的,大部分的品种,在大周期日线和周线的表现,总是在几个固定的高低点之间徘徊。
2,从化工整体的上涨的趋势上来分析
这一轮化工行情的多头趋势线中来看,苯乙烯的趋势线是最强的,斜率最陡峭,意味着行情的多头非常连贯,中期的大幅调整很少,行情一直在回踩趋势线上行。包括这一次回调,其他化工品种的回调幅度差不多都回到了去年的解放前了,或者腰斩了,而苯乙烯的位置还是很高,所以这一些苯乙烯日线下破后,空头会进一步的调整。
3,从苯乙烯的日线技术面分析
日线连续的上行通道下破,多头的趋势线今日已经有实体阴线击穿,走势会正式从上行通道迈入下降通道中,行情最少也会出现腰斩行情,回调看到9050,如果深跌就看到8800和8500.
投资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担
#期货##期货[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