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正处在玻璃牛市行情启动这个位置,玉米接下来绝对是大牛市。我是托,我买多,是多
玉米正处在玻璃牛市行情启动这个位置,玉米接下来绝对是大牛市。我是托,我买多,是多是空,我们拭目以待!很多人会问,玻璃与玉米有什么关系,那我告诉你,他们之间没关系,但是,他们有技术性关系,波浪理论听过没有?知道我们为什么一买多就跌,一卖空就涨,因为你们不懂节奏,整天买多喊多,卖空喊空。被套就割肉,割肉一出价格又回来了,要么就是长期方向买错了,这就是为什么亏钱的原因。
最后如果这么说了还不知道的话,那就在过几天或几个月,等它上2000了,我们就知道是多是空了,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
还有人会问,你告诉他这些是为什么呢?答案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因为我是托。这下你们信了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