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再次提示大家6880一带空单进场,目标6740-6700如期给到,这波跌势基本符合预期,操作趋势为主,昨日我也再次跟大家提示过,从日内表现看,有望持续进一步下跌,空头趋势明朗,后续反弹就是机会,苹果没有夜盘,我们这波空单收割180点,可以止盈了,明日继续关注进场机会,有空单套单的朋友可以下方评论,我会给出合理的解套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