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霉帝的事算是告一段落了,每个股民都在选择赛道,要知道这个很重要,如果选错,悲催的事就多了,所以,还是琢磨琢磨板块的事好。
去年风光的还会不会风光?
这个很难说,比如,稀土永磁、农业啥的,曾经都有过风光,但一掉链子就成泥巴,再也上不了墙了。
而有些,比如芯片,也大涨过,但是是不是都会泛滥一下
所以,简单的说谁涨谁跌不算太靠谱的事,还是图表为主看后市吧!
在股市,好和坏都是相对的,所以,讲究一个时点。
同时你也要考虑,总是几个基金赚钱是不行的,大家都是有脸面的,领导是讲艺术滴,要抑扬顿挫此起彼伏的才行,所以,年关就是年关,一切很有可能重新来过,但都要再铸辉煌才行,涨涨跌跌常事,没有问题,但不能破坏IPO
考虑到大盘的因素,诸位还是好好的看看,那结构总是觉得差点时间,这或许就是对今年上半年的担心,所以,对于2季度后半段的时候,各版块的表现样态才是我们重点要琢磨 的。
今天咱们先来看看军工的:
现在,大势就是对2015年的消化过程,这个2015年的事我在点赞刘sir的时候说过,这里不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了,有兴趣的可以翻一下前面的文章。
消化前期高点后的下跌,就得用时间,这很重要,不能只想突破2字。
1,左右结构
2,左侧厚实,右侧单薄
3,左侧时间长,右侧时间太少
4,7月的大阳算是对上涨过程的一个暂时完成任务,后面就得有个足够的盘整过程才行,不然,熔断大阴很难会站稳,这个站不稳,还谈啥?
5,或许未来几个月“完成任务”、“大阳之后不配合想着走”的话更会被反复的提到,认清现实才行。
免责声明------本文如果涉及个股都是案例分析需要,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如有人名地名公司名等相似,那就是纯属巧合,不要上纲上线!看文章一定要看到文章最后一行字,只做自己能懂的股票的事,别被别的自己不懂的平台的小恩惠利诱,且买卖股票都有其内在条件,不能走马观花的看,不然留下遗憾别怪别人言之不预,自己不贪小便宜就不会上当。
(来源:空空道人的财富号 2021-01-18 07:11) [点击查看原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