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标2000万(223):我还准备了一个打火机
1,今天回撤4万。今天120分钟第二次形成结构。今天指数没有大跌,但很多股票都扑街。整个市场4000多股票,3244只股票下跌。有些股票连续跌,跌出了股灾和熊市感觉。
上证跌0.5%,深证跌0.7%,但你看沪深300指数,今天是打平,未跌。市场分化严重啊。资金还是集中在优质股票,很多股票边缘化。
2,明天策略:结构无效概率比较大,随时等信号加仓。现在就是耐心等待。每日持仓明细公布在公号“深圳老股渣”。
3,今天白酒全部扑街,白酒下跌把新能源汽车也带崩。但我没有减仓,因为我重仓股宁德时代并没有爆量,公募基金抱团的隆基股份等,也都没爆量,说明什么?筹码并未松动。
4,今天最值得的说的是,因为垄断,阿里巴巴的股价跪了,跌了8%。之前阿里搞了个二选一,如果选了天猫就不能选其他家的电商。
让我哭笑不得,今天我的持仓股恒生电子被阿里的拖下水,股价被爆锤。反垄断跟它没什么关系,是被误伤了。但作为阿里概念股,被锤也正常。
我第一次买恒生,是因为三年前,它在两市所有股票中净资产收益率排第一。这三年进进出出就是没有重仓拿稳,3年它翻了3倍。
5,今天最值得注意的股票是,京东方通过苹果认证,将向iPhone 12供货,今天走的很强。
6,今天平安夜,现在10点,坐在家附近的小酒馆的露天路边位置,点了一杯啤酒,听着歌,一边看人来人往,
7,王朔写过一篇文章《平安夜》,这篇文章有一首他写的诗:
平安夜
我在街角站定
等你,一个人
冷月无声
行人渐远
我会带上火柴
如果你不来
我会划一根火柴
至少,那摇曳的火焰
在这个凄清的夜里
会给我一点温暖
如果你还不来
没关系
我还准备了一个打火机
累计盈利:132万(系统显示145万,加上已止盈清仓股票38万,减去已止损清仓股票:51万),离目标还差:1868万,当天回撤:4万。
一个炒股水平很差的前财经媒体人的小号,每日记录从2020年2月4日春节后的操作,账号从盈利2.4万起步,请勿模仿,嘲笑随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