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中化国际董事会及管理层:
中化国际,堂堂名企、国企、世界500强。其股价如此之低,走势如此之差。我想问问中化国际的管理层,如此的股价何谈价值投资、何谈市值管理。纵然如A股董秘如同一辙的回复:股价受多种因素的制约。当是作为A股长期关注中化国际的小散,不得不说,此股是我见过最差的,没有更差的了。试问一下管理层及董事会,你享受着国企的优惠条件、国家的特许照顾、银行的便利支持。确拿出如此的股价呈现给关注你、倾慕你的中国股民。你们不脸红、不打脸、不难堪吗。诚然你们有各种理由、各种难处。但是你们有对比过你们同行的民营企业吗?他们没有享受你们这些优厚的政策,比你们更有各种难处。可是他们的企业什么能发展的更好。希望中化国际董事会及管理层好好面壁一下。国家给你们政策是让你们奋力向上、创造效益效率的而不是让你们养尊处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