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对今天上证指数走势的几点看法
顺财哥
2020-10-31 10:09:25
  • 3
  • 评论
  •   ♥  收藏
  • A
    分享到:

看了今天的盘面,有些看法,不吐不快,我就是一个耿直的人,我想表明我的态度,现在的上证指数,并不是什么“牛市”第二波,第三波,而是彻头彻尾的出货行情。这是因为:

第一,单边全是重磅利好的市场,其实是危机重重。这一切都是烟幕,都是在掩护出货。

1,看看龙头中信证券的走势,中信证券最近三次接近高点34元/股的高点,大家对照一下它的MACD指标,股价的走势,没有得到确认,而且红柱只是略微放长,显示空方实力太强,换句话说,就是等着出货的主力太多。

2,看看大牛股卓胜微的走势,这个充满了无限想象的科技龙头股,从537元/股的高位,跌到目前的不足400元,幅度之大,令人咂舌。一波比一波低,干嘛呢?主力拉高出货。

第二,上证指数就是创新高,对散户已经无用。主力营造指数的繁荣,一切都是为了出货。

1,主力出货途中还能顺手牵羊做个短线。目前的行情,激不起市场的热情了,成交量天天突破万亿,说明主力还是有机会在高位安心出货。你还是会被无用的东西欺骗,普涨行情,是个股的出货行情。

2,你的想象很美丽,股市的现实不是骨感的问题,是坑杀你的现实。再创新高,又该如何?该亏还是亏,而且在扩大亏损。热点你敢追吗?你拿得住吗?你敢拿吗?你拿住了,舍得卖吗?

第三,你可以看看MACD,指标会骗人,但没有指标,你就是瞎子摸象。上证指数的MACD指标反映:上证指数要接近前期新高了,可是今天上午该指标的红柱才小荷刚露尖尖角,太搞笑。

以上是我上午看盘的几点看法,供大家交流,在目前上证指数的位置,大家要把风险放在第一位,而不是只看到赚钱,忘了赚钱还有个兄弟,叫赔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