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费劲心思了,之前是流浪大汪汪,牛熊等等数不胜数的苍蝇被我干赶跑,现在又是换了几个新的账号来做活雷锋,问题是你们哪次不是明目张胆的唱空,这股跌了这么久还劝别人割肉?良心何在?我说3.1以下送钱,涨到3.6没,我后来看回调,跌回来了,现在我说3.2以下就是送钱,缩量回调看不懂吗?一天天的唱空,你倒是把股价打到2.6去啊,你不是能耐吗,人家有几个人不看好,最起码人家不像你们这么猖狂,你看我说过人家没,股票走势本来就是各抒己见,你们这些苍蝇根本不是来分析的,完全就是恶意骗散户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