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可以去看看二季报基金持仓,三安光电对比一季度不降反升,机构不会比咱们想的少,格力董大妈更不会比咱们看得少,三安不是烂股,你拿着就好了,你不卖你就不是韭菜因为你得筹码没有释放,你卖你就是韭菜,大盘每天在3180-3200左右震荡,又不会回到2800了,慌什么!你现在卖出整体筹码在3200,如果跌倒3100你还是买高位筹码!再说一次三安不是烂股!拿住不要卖!不要被主力震荡出来,主力震荡是为了更好创新高,未来经济是通胀绝对不是通缩!拿住筹码!真害怕可以把东财卸载掉三个月后再回来!现在三安光电滞涨原因无非就是外部因素中美对弈,内部原因大基金减持2%,何况大基金也没有坚持完,现在就是震荡整理期,板块轮动,中美对弈疫情反弹肯定轮动军工医药。2020是miniled元年,三安光电会创新高的拿住不要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