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文章表示突破六十均线后会有一波小反弹的出现,今日开盘直播中也强调了这一点,特别重复了一下,短期突破后大概率会围绕六十均线震荡,这是多方面影响下的结果,比如此时并没有资金的
今日指数在两点前一直是窄幅震荡,两点后在证券的带动下,一路上扬,但是很尴尬的是我的华林证券截止收盘还亏0.7%、、、这就有点难受了啊,当时买它有两个原因,第一就是昨天文章中说过的,形态是我喜欢的,既然喜欢那就上了,第二点就是如果指数突破六十均线的话那么短期可能还会有上攻的能力,既然指数还有上涨那么证券必然还有机会,可能有朋友会问我为什么近期不打板了啊,说实话我真是心痒痒啊,但我这人就是胆小,怕死的很呐|!强势票如果大环境好给口肉吃,美滋滋,但一旦不好了那么必然是被套在高点无疑,所以思前想后还是保命再说吧,钱赚不完,但是可以亏完,我就先怂一段时间再说。
本来下午想着如果华林能起来的话就出了他然后加仓龙盛,但很可惜并没有达到我的要求,那就只能放着了,再者龙盛今日还盈利不少,也没有加仓的机会。
我并没有任何的操作。仓位依旧四成。
对于后期指数,我觉得可以倒计时了
感谢今日一位好朋友发的大红包,人民网赚嗨了,再接再厉,看看下一只还有没有这种大肉吃
(来源:股道逍遥游的财富号 2019-09-03 15:31) [点击查看原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