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于今天的走势,人们都在谈论深圳先行示范区的事,关于这个事,上周五的时候我说到深圳股的走势时候说----这个异动一定不是因为业绩大涨造成的,是什么呢?就是这个!
做的好保密哦!弄得我们都不知道哦。
对这个事,我想只用2句话解释吧!
------
1,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2,别给脸不要face,不行闹腾
诸位肯定有自己的很多想法要解释,不过这没有关系,因为事情不是简单的,也不会是简单的,金融+科技+人才是关键,但是,不过协调是个大问题,急不的恼不的的,你说是不?
如当年的自贸区,到现在我还没有感受到这个自贸区到底是在干啥?
也许看不懂才是真的高明。
至于创业板的注册制,这个问题呵呵一下也可以的,我的理由如下:
1,科创板是个试验田,试验出来的好东东要推广、要复制、要。。。
2,既然是试验田,你急啥子吆!
3,但也不是没有点好迹象的,因为沪深两个市场,总不能偏心吧!
打住!
今天上午的走势,高开后整理,有冲高,有整理,中性的很,目前这个走势有点小的上升通道的想法,不过这种的走势因为空间的问题,不好把握,但个股会有机会,节奏难度大而已。所以,如果,中规中矩的 走的话,没事!如果在运行过程中有个急拉出轨的走势,就得考虑一下高抛的事了,因为这个通道是需要点时间的,在这个时间段内如果有改变轨道的,就视为暂时性出轨,所以,高抛的想法自然而然。
(来源:空空道人的财富号 2019-08-19 10:54) [点击查看原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