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好几天没有发表文章了,我也想通过文章说一下,表达一下观点,但盘面一直这样不温不火,让人实在无法说啥,昨天是进一个多月以来最火的盘面了,但又如何呢,今天竞价开始就直接灭火了,相信昨天收盘后很多人又大肆讨论或者看好什么趋势股或者说某某个标的,但昨天那么强今天一点溢价都没有。 所以对目前的行情来说,当天好板不一定第二天好,当天不好的板也不代表第二天不好,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都是不确定的数,所以干脆就不发表什么具体的观点。
唯一可以说的是,指数整体暂时依然是震荡状态,但还差最后的一跌,这一跌不来,盘面不会走牛的,或者说这段时间还是这样不温不火,热点一日游。
这两天发生了同样的现象是连续板的庄股总是在早盘顷刻间跌停,前段时间是奥联电子,华阳国际和瑞特股份,虽然说每个股可能都有一个庄在运作,但这些明显看得出来庄股走势的股还是不要碰,涨到天上去也不会碰,因为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变脸。
前两天一直空仓状态,所以没发表文章。今天按照模式搞了点世运电路,出现大烂板是有多重因素的,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既然它是两市唯一的高度板,加上符合模式没有理由不搞点的,至于明天能否转强,那就看天意了,因为你需要做的就是按照模式交易,而且还是是经得住考验的模式。 已经这样慢节奏的熬了一个多月了,我相信这种节奏快结束了,你相信吗?
大河作手的复盘文章有另外的一个地方,那里还可以互相交流,还不会出现断篇的现象,自己找就是了,是流行的地方。
欢迎点击关注大河作手,点赞富一生
(来源:大河作手的财富号 2019-08-13 15:18) [点击查看原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