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卖信号已出,明天该走中阳线了
王晙滏论市
2019-07-10 16:19:41
  • 3
  • 1
  •   ♥  收藏
  • A
    分享到:

今天早一点跟大家写行情分析,待会还会跟大家带来个股解析的文章,今天行情特点也比较明显,所以我们直接切入重点不废话。


1、指数今天高开低走继续调整,其实反而不用很担心,最担心今天收十字星和缩量阳线,继续杀跌就不怕,指数日线KDJ的J值今天盘中杀跌一度到-17,收盘回到-15,这是属于超卖的区域,所以可以看到今天继续杀跌幅度并不是很大,毕竟刚经过大阴线的洗礼,连续杀跌动能有点不足,今天量能合计才3300亿,所以这个在尾盘可以看到已经有部分资金开始进场抄底。


2、市场昨天唯一一个3连板的强力新材今天盘中一度封涨停,最后结果却是炸板翻绿跳水15个点,基本今天进去的又凉了一批人,说明目前行情的生态环境依旧非常差,强势股根本不用想着有溢价,低吸潜伏或许还有点肉吃,资金现在也很不好做,市场没有标杆之前尽量不要去做强势股,要不然一周亏损40%可能就是你,市场社会么时候会有新热点,情绪会转暖呢,当4连板的个股开始出现并慢慢增加的时候,那么就是强势股操作机会。


3、今天盘中证券板块稍微带动了下,早上半导体板块就相对强势,尾盘泰晶科技前期强势股封板,也说明资金在这个位置还是比较青睐科技股的,所以明天可以把目光重点放在大金融和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上,今天的下跌大家不用担心,超卖信号已经出来,那么明天可以期待下探底回升走一根中阳线,然后我们趁机减仓,如果明天都还不能走出阳线,那么啥也不用说了直接清仓吧,超卖之后都走不出阳线那么你还想对这行情有啥期待,直接斗地主去算了。

看行情一定得看重点,尤其是在盘面全天都比较无聊的时候,今天总结搞懂这3点你已经知道明天该如何操作了,我从来不跟大家罗里吧嗦的写今天什么板块涨了,什么板块跌了,为什么,然后凑3段话,一般股评就是弄这个搞广告费的,我每天的总结就是自己对盘面一天的分析以及对明天操作的辅助,在我看来自己操作上的进步才是最大的收获,尽管这个进步每天都是微不足道的。

今天把晶方科技在早上清仓了,这行情就不能有太高的预期,3-5个点已经很满足,上海贝岭还套着目前亏损7个点,尾盘弄了点亚光科技,看科技股今天表现还可以,看明天能否表现了,当然这一切都还得看行情明天能否探底回升,如果不达预期明天会考虑清仓来等待行情出现更好的机会,这行情亏钱没啥的,敢于直面自己的亏损,最怕的就是那些行情涨也挣钱,跌也挣钱天天都有板的人,待会跟大家写第二篇关于个股分析的文章。

(来源:论市的财富号 2019-07-10 16:19) [点击查看原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