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早盘简评
蜗牛品股经
2019-04-04 08:44:21
  • 点赞
  • 评论
  •   ♥  收藏
  • A
    分享到:

各位朋友早上好!

昨日回顾

上证指数昨日大幅低开,开盘后快速拉伸至平盘线附近,随后持续位于平盘线附近整理,上午收出一根带短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午后继续走高,最后一个小时持续走高,突破3200后继续上行,日线收出一根带短上下影线的阳线,收盘于3200上方。

全天沪指上涨1.24%,报收于3216.30,深成指上涨0.78%,报收于10340.51,创业板指上涨0.80%,报收于1768.18。

盘面表现: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略微缩减。自由贸易港、上海自贸区、物流、航运等板块携手大涨,相关板块受益收涨。券商、期货大涨。白酒、新材料、通信设备等板块有不同程度回调。两市涨停130家,跌停6家。两市涨跌比为2.5:1。

今日简评

指数昨日收盘重回3200上方,收盘创出一年新高,可以说是很强势了。本周比较特殊,只有四个交易日,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而我大A一向对放假似乎比较恐惧,不知道今天会怎样表现呢?

如图是上证指数日线图,昨日一根漂亮的小阳线站上3200,以前在关键位置的时候指数总是扭扭捏捏的攻一下就收回来,最终以上影线报收,昨天收的这么漂亮,小蜗牛手动点个赞吧!从K线组合来看,昨日一根低开高走的阳线将前一根绿色十字星完全包住,这是一个非常完好的阳包阴的K线组合,在压力位附近再收多头K线组合,这是要闹哪样?均线和布林带就不用讲了,肯定是持续的多头延续格局,所以说从日线级别形态来看,目前指数依然是比较好的多头形态。

最近几天一直在提“4号蓝线”,昨天的大涨,“4号蓝线”的情况咋样了?小蜗牛和各位一起来看看:

从图中来看,昨日的阳线已经站上了“4号蓝线”,那接下来怎么办?很简单了,接下来就是和“2号”“3号”两根线一样,依然是“蓝线保卫战”。

重点关注

今日展望

上证指数关注蓝线附近的表现情况。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来源:蜗牛评股金的财富号 2019-04-04 08:44) [点击查看原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