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两天比较忙,白天没空看盘,盘中的问题也确实没法进行提醒。只能靠晚上小结,表达自己的观点。
先说说分时图:
上证分时图
今天的主力比昨天的要差一些,昨天好歹在关键点的位置还能拉起来蹦跶蹦跶,今天干脆直接就在关键上下折腾,起不来。我觉得更多的是想休息。
昨天小结的关键点,我比较犹豫,一个是想写2997,还有一个是想写2989。最后还是觉得在压力面前,关键点位置应该高一点。就写了2997.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今天还是跌破了。没关系,那就应该减仓。关键问题是,你是否执行。
2989点又是什么呢?
上证120分钟图
图中画红圈的位置就是2989点。这个位置今天不能丢,丢了要去2900附近了。好在今天在这个位置成了十字星。算是留下了革命的火种。当然,这个只是今天才能够用,明天需要看别的关键点,所以操作参考,以下方的关键点为准。
为什么说明天将是多方背水一战的日子。
日线技术指标图
上图看到了吗?现在跌穿了支撑线。这是2480以来,第一次跌破这里。但是从我的理论出发,需要明天的确认,也就是说,明天如果上涨,那么这个跌出来的这点就能够被收回去,形成在支撑线得到支撑。如果大盘还跌,那么就确认了今天跌穿的这个事实。所以,明天多方必须要蹦跶蹦跶,至少不能束手就擒。
在这种选择的情况下,还是那句话,如果跌破了向下关键点,记得执行纪律。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我真的没办法成为你的手,帮你去点鼠标。
如果明天真的能够上涨,也只是形成了向上的可能性,并不代表一定能够突破上方的重重压力,只是存在着可能性。如果明天确认了下跌的事实,那么本次调整将正式进入日线调整的节奏,也就是说调整的时间将以天来计算。
操作上,还是跟着关键点走,没问题的。
明日关键点,向上3048,向下2980。
长电科技。昨天的关键点给的是14.74.那么今天的分时图怎么走的呢?
长电分时图
开盘就跌破了,回踩了一次,最高到14.70,摸都摸不到。是不是应该有相应的操作呢?长电最可怕的并不在于此,以上这些都是个人可以操作的。关键的问题在于,现在日线级别走出了一个非常可怕的图形。
长电科技日线图
上图红色趋势线就是这个图形,叫做扩张图形。现在已经来到了下沿,如果跌破,那么会非常危险,它的杀伤力远大于其它的图形。同样,如果能够向上,突破向上的红线,那么涨幅也会很可观。但是,现在是在下沿的争夺。明天就会给出答案。如果不是很有利的方向,一定记得操作啊。
由于今天跌破向下关键点,现在重新回到了多空博弈通道内,已经不再是单边的逼空行情,所以,操作上可能需要按照管道线的思路操作了。这是后话,先看明日下沿争夺战的输赢。明日关键点,向上14.82,向下13.99。
(来源:股海中的小海的财富号 2019-03-14 22:19) [点击查看原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