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跌,反弹
搞遍烂股
2023-08-14 16:40:57
来自江苏
  • 点赞
  • 评论
  •   ♥  收藏
  • A
    分享到:

周一如期低开,小幅反弹后再次下探,一度跌穿2150-2160小区间甚至前低,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恐慌,但是最终还是顽强上行,保留了一个还不算小的向下跳空缺口,跌幅收窄。按计划从容挂单5.43加了2小手欧菲光,已经1200股了,后面会逢高抛出;下一个加仓位是5.12,还是2小手,还是多1分不要。

券商一下死不掉,但应该不会再像前面那么夸张,能做到板块集体暴涨,最好的走法是反复震荡,筹码交换充分,平均成本抬高,走出趋势。今天主力选择从首创证券开始突破,然后是前期龙头太平洋,带动整个板块震荡上行,同时起到稳住指数的作用。不过锦龙股份还是像垃圾一样,难道就是因为我有3小手?早盘深跌后只好再加1小手,任其折腾了(反弹无力,没能T出)。

另一条不错的主线就是数字中国前期核心票了。算力龙头鸿博股份开盘迅速涨停,终于有了一点号召力,甚至扩散到大模型和游戏应用端,后面就看能否折腾出一定高度。

今天调整比较厉害的是地产链,规划类股票其实早就照了毕业照了,还有人头铁往上上,甚至还敢上苏南股苏州规划,真的不知苏南股的厉害。好像连运哥也在它身上栽了跟头,被割了韭菜。园林股震荡得厉害,遗憾地错过了普邦股份的低吸机会。东方园林的反弹也还行。最差的就是我持有的棕榈园林,根本跑不掉。

还有医药,强势几天后也在做调整,很正常。

才出ICU,反弹虚弱,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其实更好,让抄底资金不敢轻易下手,也避免了反弹途中底部筹码抛压过重的隐患。等情绪慢慢修复,形态慢慢修复,抄底资金逐步进场,后面的抛压就不会太重了。

目前先看回补缺口。下一步再看重新攻击3317—3333区间。反复折腾是好事,既能释放了风险,又能为最终的上涨突破蓄势。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把握住震荡机会,降低自己的持仓成本。

今天中签的可转债N宏微上市,最后3分钟拼了下手速,复牌后第一时间挂出157.28,瞬间成交,从小庄嘴里硬生生拽出270元的大肉。跌破128元关键价格时我想买回,不知什么原因挂不上单子。好像最近对买卖可转债也有了更严格的要求,管理层连这点小肉都不想给散户品尝,我真想对他们念一句三字经。

(来源:搞遍烂股的财富号 2023-08-14 16:40) [点击查看原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