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盘面看法,今天由于利好打乱节奏,直接高开了,直接被打下去,不过早盘层接不错。突然拉起来。然后一直回落。这里很多人认为是出货。我认为不是出货。这么出货,那主力就应该拉更高点。来出货。拉倒19.7附近。再拉倒19.9就有人追。很快就有货。出。下跌后。开始缩量。这里主力控盘了。随他吧。不放量。就等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