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该股的日k线图形并没有走坏,只是今日进入的暂时套住,但整个趋势不错。周线级别看,右肩已经形成,主力俩大波的吸货也基本结束,下周可能会进入主升浪。
2,该股连日的表现在元宇宙板块里算是最差的了,那么可能会有几方面原因 a 该股基本面出现问题,这方面基本可以排除
b 该股的主力不强,只是小庄,准备不充分,从近日的量能上看,也可以排出
c 主力之间有分歧,这个有可能,否则 今天不会收盘如此难看,但会转成一致
d 公司有内部消息,打压吸筹,有可能,概率不大。
综上所述,该股连日来的表现更像是震仓洗盘,把前高解套和不坚定的筹码清洗掉,好轻松拉升。
另外,本周元宇宙板块大火,强势股都突破前高,而此股表现平平。公司基本面良好,没有发生重大变化。该股却错失此轮良机。只能说明主力阳刚之气不足,手法阴柔。
放眼未来,元宇宙必将火遍千家万户,一定会成为最热的板块,祝大家多多发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