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被套牢的沙掉盐湖股民:
1.这个是国企控股,控制权在哪?你懂的
2.沙掉无脑唱一天翻几倍的全是被套的
3.市值都有500亿,谁去接盘?第一天翻几倍,起码得500亿以上资金,郭家队给你接盘?别人严厉打击,会给你接盘?大机构敢去炒作?最多散户接盘,接盘太多也会被喊停。
4.为啥一些人要唱多,他们几乎是被套的,唱多喊你挂高价,你挂的越高,他出货越开心。
5.唱多的别有用心几乎都是,你们懂的。
6.我不是唱空,我是研究了才发文的,我本来也想挂高价,研究后,发现唱多的都是
7.最后,祝唱多被套牢的再被套一千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