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控(SH601919)$
很多大V在中远海控赔的翻不了身,你们亏的钱我会替你们赚回来。我不贪,计划三年翻三倍赚1300万。小散们根本就不听我劝,庄家和北向不到3个月时间就骗走了30亿筹码,股价还没怎么涨。股价跌破10元的时候我就拼命的劝,以后再也不会有这个价了,还有90%的小散说还会跌,还有大V说周期股会跌到6元。以后我也不劝你们了,你们把股票卖完庄家吃饱了也该拉了。以后我少发帖,不代表散户和庄家抢筹码了,坐等拉升,大家别学我,我是激进的,将满仓满融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