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光金铅(SH600531)$ 拿了将近3年豫光了,6.28建仓,14.88出货。突然感觉空落落的,后面不知道该买什么了。大家讨论一下,什么价位再接进来豫光呢?还是换别的。目前看好了赣锋锂业和应流股份。纯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