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民技术(SZ300077)$ 有股友发布公司利好信息,因为高位时发就挨骂,低位时不止跌也挨骂。那请问骂人者自己的脑子呢?股市涨跌和大环境,情绪,政策,基本面,技术面都有关系。买股票不是比买一件衣服更要谨慎吗?骂人的自己研究了吗?只要自己研究了,按照自己心里的价位去持有,便宜了买进,贵了卖出。这中间都是过程,时间换空间。别人的研究只是增加了对公司的了解。这不好吗?只有最低级的炒股者才是不知所以的跟风买卖股票。今天恒宝股份大概率下挫,因为也说明了数字货币量小,这是肯定的,包括翠微和楚天龙等所有数字货币板块。不然新的事物早就起量了还有未来空间吗?前段时间都是炒作。国民技术很早就诚实告知是很负责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