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都电源(SZ300068)$ 明天再不涨,指标就绿了,也不知道看上你什么了。
你说弱么?今天指标在22.93的时候绿了,但是很快就修复了。目前是三成仓,之前利润回吐不说目前还亏了点,看看明天能不能修复吧。
如果明天指标变绿,我就先拿着了也不加仓,最近外面乱七八糟的。
秀强股份今天做了个一个点的t,那个仓位很轻,搞烦了我就割。
设计总院早晨跑了,下午起量也没买回来。
海南椰岛之前卖的,今天本来看到大资金入场想平着拿回来,没给机会,算了。
人工智能我不是很看好,等待新的方向,暂时打算就拿着南都电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