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大盘就是大三浪的尾端。只是这个尾端时间很长。
2020年8月开始,大盘就是横盘。但是,2021年的量能是增加的。
问题是:这些增加的量能去哪里?量能增加指数不涨?
2022年年初一波大跌,基金80%亏损。
大盘周线连续4周反弹,都没有走出一波行情。
量能还是萎缩,基金销售困难。新股破发。
2022年的机会估计就是:大跌之后的反弹机会。
要博弈超跌股,比如。茅台2600跌到1500就是就会。
同时,也要注意风险,毕竟大四浪还没有开始,这是定时炸弹。
券商股,在2022年基本没有机会。其中注意高估值的股票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