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1月份的时候提示:创业板已经是两三重顶,而且是周线,日线顶部共振。 跌破10天线确认... 上周预计 :创业板大概跌到2700左右 见底,日线见底会有明显反弹!! 今天大阳线拔起来,日线底部基本确认。但是我认为创业板只是日线反弹,周线和月线都是顶部。适当参与就好了。[微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