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东财成交65亿左右,开盘1小时用26亿砸盘,全天65亿砸了3个点左右,今天上午成交44个亿,收回昨天失地,看见大盘股不是主力想砸就能砸的,看来“大树底下好乘凉”还是有道理的,这里的“大树”是指“质优大盘股”。不过没有永远上涨的股票,刚才把昨天25.33买进部分先卖出了,现在成本价已经降低到盈利水平了。昨天补仓买进是坚信“没有永远下跌的(好)股票”,刚才卖出是相信“没有永远上涨的(好)股票”。一家之言,仅供参考。[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