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股年营收2亿亏3亿有人说股价到160元快买!明年营收萎缩到1亿多点,亏损将达到5亿可是有人说越亏越要涨,可能要超过寒武纪,逻辑是寒武纪也亏的,一个自封组长后大肆宣扬,然后股价越来越低,但是还有托忽悠说股价要超越寒武纪可能就在明年!这逻辑傻散都相信,因为它是组长!哈哈,这组长是自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