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特(SZ300053)$ 一直在说格力金控这个超级大垃圾利用资金优势和国资身份,接盘垃圾股搞低价定增,还有人幻想格力金控会给投资者带来回报?格力金控在资木市场已经臭名昭著,从来没有想过好好的经营一个公司,都是接手一些减持,有问题的公司,这些公司价格便宜,格力金控帮助大股东套现后,大股东再配合格力金控低价增发,然后割一波韭菜跑路!去看看长园集团,欧比特,阳普医疗就知道投资者有多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