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310 0 今天又要跌7%的节奏? 基民VO0bFR 02-27 10:36
373 0 昨天不扔是为什么,留着看心情 转雨泽天下文章 02-27 10:35
281 0 别限购了吧。 realzhou 02-27 10:34
298 0 晶方跌停。。。。 就叫配盐 02-27 10:34
308 0 今天可能跌3到4点左右 经纶利市地扁鹊 02-27 10:32
4144 15 你妹呀,一天亏我十万多[哭] 长盈健康 02-27 10:31
3647 2 哪有只涨不跌的美事?谁都不是神,不要一涨就夸,一跌 不破蛹的茧 02-27 10:30
2175 7 感觉今天还得绿[哭] 眼泪也是财富 02-27 10:30
392 0 年前到现在你能赚多少? 转雨泽天下文章 02-27 10:30
387 0 这基金怎么搞得 zhozeming1239943 02-27 10:29
312 0 要毛笔 股友vKv2iT 02-27 10:29
1025 0 2020年近期一季度警惕有阶段性回调风险,真正的拐点至 Micropoint 02-27 10:28
364 0 昨天清仓,继续跌[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27 10:28
349 0 晶方科技是跌停了嘛? 基民5uaf2A 02-27 10:27
397 0 科技基的冬天来了?疑似银河落九天。 追涨杀跌要趁早 02-27 10:27
353 0 继续跌的节奏涨得很困难 经纶利市地扁鹊 02-27 10:25
655 0 现在这基金已经不能买了吗?怎么我买的都失败了? 基民rhhW6n 02-27 10:24
427 0 今天绿四个点 贫血的蚊子 02-27 10:24
360 0 今天又要大跌了 基民PI1kZE 02-27 10:24
436 0 再跌裤衩没了昨天又加仓 就叫配盐 02-27 10:24
656 1 调仓了昨天 基民ctPa88 02-27 10:22
411 0 跌停吧,求你了 基民Eq3y5c 02-27 10:22
568 0 每日定投,无惧涨跌 不再当年豪情 02-27 10:21
530 0 晶方科技跌停了 经纶利市地扁鹊 02-27 10:20
652 1 又开始跳水表演了,防疫期间应取消 股友3fhNKe 02-27 10:19
375 0 沒就了吗? 基民mggEQI 02-27 10:19
547 0 今天又是绿吗,涨了几天,两天跌完了,玩个毛啊 基民wg1foV 02-27 10:18
398 0 熊起来 沉毅果决的千隅8 02-27 10:16
428 1 又要加仓,干就完了 基民shUuX2 02-27 10:16
376 0 还要跌, 不动管住手 02-27 10:16
420 0 完蛋 皮皮帮主 02-27 10:16
481 0 [哭][哭][哭][哭][哭][哭][哭] 基民sSIzHo 02-27 10:16
423 0 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牛军京 02-27 10:15
383 0 唉……//我在2020-02-2709:58:03开始了定投计划:每月 基民fZUCAa 02-27 10:15
361 0 加油啊!!!给力点!! 富涨米 02-27 10:15
330 0 今天又要跳水啊 基民QV7YEr 02-27 10:15
358 0 差基,又跌了 萧竹影 02-27 10:15
373 0 凉凉 基民32mM63 02-27 10:14
377 0 垃圾,一次大跌还得跌 萧竹影 02-27 10:13
327 0 又绿的节奏 富涨米 02-27 10:13
416 0 大早上就来真的?不是说好的下午吗? 基民OHyCML 02-27 10:10
618 3 为什么25号买的还是待确认状态? 基民MWZhyt 02-27 10:10
409 0 此基扫啥每次只给申购1000元? 股友IfGMQl 02-27 10:08
381 0 感觉又得绿 基民linwan 02-27 10:07
14584 13 走掉的资金还是会回来,他们没地方去,调整更多的是机 大V阿泽 02-27 10:05
595 0 今天又要跌? 基民VKc1L9 02-27 10:05
466 0 又跌 基民01c83V 02-27 10:01
458 1 今天如果跌再入1000 股友WCxKMg 02-27 10:00
514 0 看来科技股开始大回调了 股友wET5vy 02-27 10:00
557 0 有点进一退二的意思,绳套逐渐收紧了。 基民sIlmaE 02-27 09:59
481 0 买在了高位,加仓又重又急,除了加仓还是加 那年他乡 02-27 09:59
455 0 跌到6.0以下我再加才能拉低前期买的1000 海之诗246 02-27 09:59
372 0 指数涨,基金跌!我去这几天被干蒙圈了[哭][哭] 慢入慢出 02-27 09:59
386 0 晶方科技现在被摁在地上摩擦了 真的正经人 02-27 09:59
1171 6 今天开盘不错。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基民dPa0Ug捡银子 02-27 09:59
311 0 今天还行嘛 基民5uaf2A 02-27 09:59
451 0 就这样还限购,饥饿销售? 桃红的君子谦 02-27 09:58
479 1 今天看涨 半夏微微涨 02-27 09:51
445 0 今天又玩出拼刺刀的行情了,干他 真的正经人 02-27 09:48
504 0 有人被震出去了,会提高限购额吗?至少给到一万吧 基民troLOA 02-27 09:46
395 0 直线下跌 基民IWRYTS 02-27 09:44
621 1 有人加仓被退回来资金吗? 兔年要大发 02-27 09:43
407 0 在跌裤衩就没了 基民VbrOFm 02-27 09:42
420 0 估计还要跌 不动管住手 02-27 09:41
27789 42 别一看基金跌了就吓的不行不行的,买基金是需要长期坚 麻利麻利hold 02-27 09:40
1413 5 25日买了1千,但没成功,昨天下午退回来了,请教下, 基民mRD8vS 02-27 09:40
358 0 今天还能上车吗 基民WndYZV 02-27 09:35
2603 0 你们的收益对回撤比,你们的算法有毛病的!正收益越高 基民yslE1C 02-27 09:32
471 0 今天会涨回来的![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音卓由赖富 02-27 09:32
271 0 相信此基金的发展 基民XPvwmj 02-27 09:30
535 0 银河你居然跌出了前三名。。。 kdxmal 02-27 09:28
390 0 怎么今天就你绿 股友vWTB5c 02-27 09:25
1082 0 基金的每天收益是怎么算来的呀?谢谢 爱户外的我 02-27 09:21
412 0 一上车就糟起! 基民mKTA3C 02-27 09:21
478 0 跌停一个? 狂风绝息斩 02-27 09:20
1268 3 真不敢信,是追还是抛? 观海听涛的休闲人 02-27 09:17
526 0 山顶很凉快 基民五好青年 02-27 09:15
713 0 这么个跌法有点吓人哦 胡克斯 02-27 09:09
1276 10 想问问大家,如果我今天三点前卖出,选择回到银行卡模 罗8888888 02-27 09:07
755 1 科技股炒过头了,梦醒了 laozi0412 02-27 09:06
共有帖子数156436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