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94 0 吃相真的太难看了,昨天忍了,今天又来,再来我就调仓 基民5vDhed 06-25 22:59
94 0 基金经理的水平固然重要,但是,诚信也同样重要! 基民sFGmee 06-25 22:34
150 4 讨个说法,3.6是怎样计算出来的? 基民738D855h99 06-25 22:31
73 0 新手不用钻研上千只个股,认准PCB算力强者恒强主线, 流水牛马 06-25 21:54
111 2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每只股都超过3.6的涨幅,按3.6算 基民RJ502f 06-25 21:42
92 1 3.6不对的 基民hRZfcs 06-25 21:24
85 0 突然发现居然有六点几存银行是不是经理换股了啊? 机灵俏皮的有钱花 06-25 21:01
61 1 最近涨得太疯狂了,3.6也能接受 基民2K66z01700 06-25 21:01
88 0 昨天偷吃1个点,今天偷吃2个点,明天他就偷情去了! 股友26D9596A55 06-25 20:58
78 0 今天涨少了 基民b2SPGk 06-25 20:54
98 1 现在的持仓是三个月前的,郑经理在适当调仓,因此,与 阳光正能量898 06-25 20:42
80 0 偷吃两个点 股友SsVnhT 06-25 20:41
69 0 经理也有怕高的吗?他调仓了,我们也该换基金了 股友x0Fa8A 06-25 20:37
1404 6 山哥请回答5月报 | 半导体板块“结构性繁荣”下,如何 银河基金郑巍山 06-25 20:32
86 0 老郑不地道,基民看好,你确如此不珍惜! 刚好的筒赤凰2 06-25 20:32
83 0 还跑不赢指数。基金经理都不晓得在干什么 宽慰的吴敏2 06-25 20:32
251 1 趣说半导体技术篇|我国半导体产业迎来政策利好? 银河基金 06-25 20:30
89 0 没人监督吗?才3.6 基民1rzUZz 06-25 20:30
90 0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今天这点净值简直没法相信,偷吃 基民k4AQ2F 06-25 20:29
58 0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怎么看也不止3.6 致敬永平 06-25 20:29
52 0 今天吃相太难看了 团结得伊旭塔 06-25 20:29
50 0 持仓是不是不对啊。 基民9N5ayb 06-25 20:27
48 0 偷吃了!给说法,不明不白,没有一个持仓股低于这个 云淡风轻1023 06-25 20:26
49 1 今天以为6个点左右 基民bdakaN 06-25 20:25
54 2 太不可思议了 股友591368Aa27 06-25 20:24
229 4 今天盈利130多了,但是高兴不起来。想想如果不是去年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6-25 20:24
48 0 选对赛道,跟着国家战略发展方向走,收获满满!期待更 zm2020 06-25 20:23
245 6 奔15.5去了!唉,我要不是把本抽回来了,都盈利200多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6-25 20:23
77 1 至少应该5个点的涨幅,怎么才3.6个点,昨天也是应该5 灵活的余涛 06-25 20:22
43 0 3.6是按什么标准算的? 基民qXFXW0 06-25 20:22
69 2 3.6你信吗?持仓股票有低于一个3.6的吗? 深情的乔小达 06-25 20:22
36 0 今晚才3.6%? 团结得伊旭塔 06-25 20:21
42 0 这是按什么标准算的?3.6? 基民qXFXW0 06-25 20:21
41 0 今天是被经理偷吃了,每个股涨幅多不至3.6 股友ujUFaU 06-25 20:21
47 0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这星期偷吃10个点,左右,再加玩 股友76iU337020 06-25 20:20
37 0 脚指头算,都不可能是3.6吧,涨了就死扣,跌了就让客 基民qXFXW0 06-25 20:19
45 0 持仓很好,收益不行,应该调仓了吧 nldhfang 06-25 20:19
40 0 减仓了吗?今天怎么会这么少? 长风8838 06-25 20:17
43 0 今天这被偷吃了嘛,怎么这么低 基民LWehDB 06-25 20:13
42 0 今天至少5个点 自然人生 06-25 20:13
46 0 3.6%失望 基民sFGmee 06-25 20:12
333 4 #晒收益# ydccjy 06-25 20:11
181 1 昨天成功逃顶,今天又很快补仓回来,表现太出色了,给 基民mNh7Af 06-25 20:04
94 0 六年的陪伴 竹鼠姐姐爱理财 06-25 15:57
89 0 快五年了 基民xM0rzF 06-25 15:24
68 0 #晒收益# 基民xM0rzF 06-25 15:22
63 0 太伤心了,一卖就起飞,呜呜 基民767q1303D9 06-25 15:16
390 1 这个鸡太牛了,消费亏,光伏亏,新能源亏,医药亏,就 天天向上的小葛 06-25 15:04
79 0 今天肯定又跑不过指数和各半导体ETF 基民BAo3kt 06-25 15:03
107 1 今天又要大涨 你坚信价投吗 06-25 14:39
76 0 卖飞了 鱼寻落霞 06-25 14:27
131 0 这波动太折磨人,打算全换成南方信息创新了。昨天单日 当你转身时你就输了 06-25 12:00
110 0 等着跌点重进些,咋不跌了 基民HCxDQN 06-25 10:24
81 0 又发了。 基民38766y8u97 06-25 10:06
258 2 虽然把本赎回来,看着盈利在那里涨是挺爽的,但是,想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6-25 00:15
4885 5 半导体继续高走!化工、机器人等上涨,追?今日进攻这 yi只小鱼 06-24 23:36
124 2 应该是减持了不少兆易和长电 基民BAo3kt 06-24 23:26
79 0 心态要好 基民3896586Yh5 06-24 22:38
194 0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 钱4亿 06-24 22:24
235 2 昨天加仓加对了! 配置为王之长期永续 06-24 21:51
198 2 真的该骂了 基民tJqTN9 06-24 21:40
97 1 最烦的就是宝妈和学生 st紫光 06-24 21:24
241 2 该基金净值快15元了,啥时能分红或拆分? zm2020 06-24 21:19
161 0 不错不错,继续牛起! 红红的鱼719 06-24 21:04
201 0 郑经理已经非常优秀了,负能量的人都是无知不懂尊重的 阳光正能量898 06-24 20:32
103 1 最少应该六点多,偷吃太多了! 智慧de茉莉公主 06-24 20:20
114 0 今天涨了4.13%很好! 阳光正能量898 06-24 20:19
74 0 山炮又偷吃了?嘛的,这吃相也太难看了吧! 股友26D9596A55 06-24 20:17
132 0 郑经理给你点赞 基民bKRKPW 06-24 20:15
168 0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山哥,你太棒了 基民T9A8CR 06-24 20:15
227 4 居然跌了… 基民YmHGec 06-24 20:14
70 0 新高,祝福。 躺着暴富鹅 06-24 20:12
65 0 丑媳妇早晚见公婆 躺着暴富鹅 06-24 19:59
231 2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今天5个点跑不了了吧 基民fiNgYt 06-24 19:18
98 0 离15一步之遥。山哥猛啊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6-24 15:20
95 1 5个点,得有吧? 基民BAo3kt 06-24 15:13
60 0 今天净值再创新高了!躺赢!月底破15元近在咫尺! zm2020 06-24 15:11
108 1 爆涨 小阔爱邓邓 06-24 15:10
84 0 搜狐估值5.56,前两天的和实际差不多。 菜鸟丙 06-24 15:07
76 0 真强老郑 股友t738e86703 06-24 13:31
共有帖子数156436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