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消费ETF景顺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371 4 极致分化行情下,我为什么还在坚守这2个低估板块 守候麦田的小明 06-23 13:16
24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冲榜了! 雨后彩虹8 06-23 13:05
11 0 做空港股真香做空港股真香做空港股真香做空港股真香 n893413689483716 06-23 12:04
47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一起进步呀! 糖老人 06-23 10:26
74 0 我的持仓在此,请高手点评 badun77 06-23 10:06
71 0 我的持仓在此,请高手点评 积极向上得阿瑞斯 06-22 10:29
83 0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欢迎前来PK! 基民301A0L3797 06-22 10:15
33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一起进步呀! 基民301A0L3797 06-22 10:15
40 0 报名参赛就能晒,晒完就有红包拿 badun77 06-22 07:49
28 0 公告 关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景顺长城恒生消费交易型开 基金资讯 06-17 17:49
53 3 被3060控盘了,没得玩 颖悟的都昕 06-17 14:53
17 0 港股砸的有点惨 大吉州鹤地郭大路 06-17 14:50
52 0 我已锁定目标:月榜VR眼镜/无人机 badun77 06-17 09:26
95 0 我的ETF实盘战绩,不服来战! badun77 06-16 09:46
158 0 世界杯狂欢季,恒生消费燃动指南! 景顺长城基金 06-15 18:09
19 0 太好笑了,没人买卖 颖悟的都昕 06-15 14:07
17 0 搞笑的 活泼俏皮的吕淳美 06-15 10:05
35 0 亲测有效:晒持仓收益,领现金红包 badun77 06-15 09:22
38 0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冲榜了! 上进的风声 06-15 04:18
54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一起进步呀! 西门ABC 06-13 09:47
48 0 实盘PK,百万奖池,速来参战! 西门ABC 06-13 09:46
796 3 消费 ETF (159928):估值虽低,我为何选择观望? 守候麦田的小明 06-12 13:12
117 0 我持有这些标的,你怎么看? badun77 06-10 18:34
149 0 我的持仓在此,请高手点评 badun77 06-09 09:11
51 0 我已锁定目标:月榜VR眼镜/无人机 股友30e67k6186 06-08 10:28
82 0 晒收益领红包,收益是真的,红包也是真的! badun77 06-05 09:39
139 1 排名靠前就有奖,我先晒为敬 badun77 06-04 11:37
110 1 晒收益领红包,收益是真的,红包也是真的! badun77 06-03 11:03
125 0 亲测有效:晒持仓收益,领现金红包 自幼炒股 06-02 14:22
90 0 我持有这些标的,你怎么看? 自幼炒股 06-02 14:19
115 0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一起进步呀! badun77 06-02 10:59
34 1 折价怎么这么多 股友N309387Q67 06-01 14:08
29 1 0.78见 披红斗篷的喵星人 05-29 14:01
48 1 持仓里面股票都没有跌到那么低的位置,基金怎么会跌这 kofwxm 05-29 12:19
30 0 个股不断新高,基金们不断新低,真的是好基金啊,呵呵 明智的柳舒茜 05-29 12:17
41 1 做个股都没有像这个ETF亏这么多 幸福的凌扬东 05-28 15:56
46 2 大盘涨你也跌大盘跌你更跌 股友5862w1a956 05-28 15:56
139 0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钢铁韭菜233 05-27 20:36
29 0 看来,未来都是机器人的世界了,确实不需要消费了 韭菜幻想时间 05-27 10:25
43 1 这折价太恶心了 股友2858I3N182 05-26 15:28
27 0 这种叫连跌12天 失控的心电图 05-26 15:03
29 0 都不知道干嘛买了它 股友69M2562O95 05-26 11:32
28 0 a股消费已经跌回924前了 士哆啤梨 05-26 09:43
24 0 十二个交易日只有一天红了百分之0.12,可笑不 股友5e700A3208 05-25 15:49
35 0 底裤掉了 n461213736340208 05-25 11:46
95 0 $恒生消费ETF景顺(SH513970)$ n461213736340208 05-25 11:35
35 0 到锅底了吗?我不知道谁知道呀? n461213736340208 05-25 11:34
128 5 同志们,这票到底了吗? 红红的太阳当头照 05-24 22:59
33 0 新一轮下跌又开始? 士哆啤梨 05-22 16:28
32 0 恒生今天涨那么多,这个还是绿的 失控的心电图 05-22 14:53
27 0 这个基金就值1毛 三洋开泰 05-22 13:56
70 3 8.710,你们多少买的? 有决策力的叶帆8 05-19 12:13
34 0 没人来。算了算了算了 n461213736340208 05-19 11:50
34 0 都跟我一样。躺平 n461213736340208 05-19 11:49
30 0 有没有赚钱就跑。亏了死扛。 n461213736340208 05-19 11:48
31 0 之前是赚钱的现在赔了完了 n461213736340208 05-19 11:48
33 0 啥车上车就这样下去都能。嗨。没钱了 n461213736340208 05-19 11:47
30 0 0.8743元8万 n461213736340208 05-19 11:45
193 2 救我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5-18 13:02
34 1 每天开盘新高一直跌??这么恶心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5-18 11:17
50 2 消费和白酒真的是难兄难弟 守候麦田的小明 05-14 11:16
341 1 513970破位大跌!被套后,抄底一定要看懂三底 守候麦田的小明 05-13 12:44
35 0 万万没想到,买个基金能亏20个点 干翻张婷 05-13 11:07
451 2 小亏1.8k 原油遭大殃 每日实盘 2026.5.7 T0ETF穿越牛熊 05-11 23:53
41 0 不能买恒生,消费电子涨到哪了 失控的心电图 05-11 10:17
31 0 你啥时候有行情 股友92104金生水 05-07 21:15
47 1 毫无起色 股友92104金生水 05-06 23:17
44 0 昨天微涨今天大跌 股友55x5sI1328 05-05 10:00
41 0 又是一锅粥 影子哥哥 04-30 13:19
50 0 不加仓了爱咋咋地偷吃的指数和基金不给它赚钱了人品太 明智的柳舒茜 04-28 13:30
1344 2 今天依然亏损~2026年4月24日 市场温度 望京博格 04-27 20:15
35 0 不晓得在这水下压着不起来干什么 蛇蝎美男子 04-27 14:23
1222 7 4000点不追高!这3只ETF还在低位,但买之前一定要有这 守候麦田的小明 04-27 09:21
329 2 微亏300两百万天天几百振幅 每日实盘 2026.4.21 T0ETF穿越牛熊 04-22 23:12
342 2 微赚300 200万天天2k振幅 每日实盘 2026.4.20 T0ETF穿越牛熊 04-22 23:07
389 3 4000点不敢买?我加仓了恒生消费 守候麦田的小明 04-22 18:00
48 0 公告 景顺长城恒生消费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 基金资讯 04-21 19:11
47 0 买入12000份 守候麦田的小明 04-21 10:54
102 0 这个指数目前还没有调整结束,前面几个权重股图形非常 跟随趋势不逆向 04-17 22:13
94 2 这种整整齐齐的小单是在干嘛? 唐纳德_忒没谱 04-17 22:02
共有帖子数1113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