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LOF)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498 3 昨天晚上买的,今天涨这么多,要不要撤单,害怕买在高 我是你大海哥 05-28 15:12
371 0 今天红了!足足四个月[哭] 稳赚零花钱 05-28 15:11
519 3 本来想着长期持有,结果才买了一点点已经收益到20%了 蛋蛋0511 05-28 15:00
318 0 基民12q37H5913 05-28 15:00
304 0 果断走,不贪心[微笑] 基民qtKo3R 05-28 14:59
350 1 [微笑] 基民1Y863p6133 05-28 14:58
332 0 跑路不 驯狼的小红帽 05-28 14:57
395 1 要不要减仓啊? 春暖花开sunny 05-28 14:44
309 0 先走了,回调再回来 我真的一分钱都没了 05-28 14:41
374 0 今天一枝独秀哇! 俺下的蛋个个大 05-28 14:40
275 0 分批走了 懂平衡得狮子 05-28 14:40
341 0 起飞了 貔貅12345678 05-28 14:39
442 2 什么持有 基民李粟蔬 05-28 14:36
368 0 [基金行情走势图] 基民amXesn 05-28 14:35
286 0 你们是几个点盈利赎回啊 bluelucy 05-28 14:30
309 0 北向又割韭菜了 基民5882Mp6799 05-28 14:22
403 1 重仓持有 后来居上de虞美人 05-28 14:21
312 1 开始跳水了 基民kDTNuq 05-28 14:09
248 0 疯了 东大韭王 05-28 13:42
409 1 想跑路了[哭] 基民0850Q2162F 05-28 13:38
313 0 发生什么事了? 雅迪拉客 05-28 13:33
340 0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微笑],昨天本想接回来一看高点再 丸子小牛知行合一 05-28 13:32
262 0 疯了吧这是[滴汗] 辣条哥哥哈 05-28 13:32
436 1 这个适合长期持有吗 bluelucy 05-28 13:29
483 1 刚清仓,今天的大涨完美错过,不过已经有收益20个点, 基民LzHwJY 05-28 13:26
280 0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J5mkZ2 05-28 13:19
261 0 我爱你[牛] 基民J5mkZ2 05-28 13:18
264 0 今天日天了 小李的私房钱 05-28 13:18
284 0 打算跑路了 顾顾咩 05-28 13:15
315 0 买少了哈哈 积木小狼 05-28 13:12
366 2 1.3的本 基民高秀秀 05-28 13:11
270 0 这涨势逆天了 基民677Gt16015 05-28 13:09
443 1 亲爱的,我爱你 后来居上de虞美人 05-28 12:49
390 1 昨天上午买的,今天有肉吃[微笑] 基民25525lW688 05-28 12:47
354 0 加油 brucedota 05-28 12:46
358 1 希望今天能回本 尼古拉斯达文西 05-28 12:27
295 0 可惜买少了。 股友vf96yV 05-28 12:02
265 0 前几天加仓了[微笑] 基民8569V11k63 05-28 11:53
373 0 亲爱的,你疯了么[鼓掌] doasinfinity 05-28 11:52
272 0 清仓的拍断腿,还好我只是减仓[鼓掌] 金豆豆碗里来 05-28 11:50
358 0 今天能回本 SunnyZhou 05-28 11:49
276 0 昨天下午2点半上车的,哈哈哈[微笑][微笑][微笑] 基民552T16L856 05-28 11:48
1085 2 我发现我每次吃肉喝汤都赶不上,被宰次次都不落,好不 文微涛 05-28 11:45
525 3 规模40多亿持仓70多亿怎么回事?不懂,帮忙说一下,谢 基民298528a98k 05-28 11:45
493 2 基金不放1年以上就别玩了,一个个的跟玩股票似的,这 基民kDTNuq 05-28 11:38
283 0 买百块[空仓] 基民T81773D102 05-28 11:24
342 2 心态崩了 基民GlROYW 05-28 11:22
327 0 这么猛吗?今天? 基民UZGwHo 05-28 11:07
345 1 跌多了一涨起来看的我心惊胆战 基民W13601r028 05-28 10:57
306 0 上午先让你飞下午再分你哈哈 一代韭皇9868 05-28 10:51
311 0 还是这个最牛 云水禅心9311 05-28 10:51
279 0 今天卖吗 基民6i0501C756 05-28 10:50
248 0 太厉害了 股友F0QDzi 05-28 10:44
445 1 怎么会有这么疯的牛呢?最近都没有上车的机会 夏末小鸡炖蘑菇 05-28 10:44
425 3 继续吃肉 傻一点静等铁树开花 05-28 10:43
330 1 买鸡以来,涨的最好的一只鸡[微笑]只想拍大腿,买的太 夏末小鸡炖蘑菇 05-28 10:42
289 0 [胜利][赞][赞][赞] 黑猫警长牛哒哒 05-28 10:41
474 1 哭死,昨天加仓了的,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又撤销了,的 基民6i0501C756 05-28 10:40
505 3 哭晕在厕所,三天前清仓了[哭] 基民687R00E238 05-28 10:33
235 0 还可以哈 招财满斗地水门 05-28 10:27
275 0 还来不及加仓你就飞[哭] 小花红tt 05-28 10:26
334 0 美元大注水,资产都贬值,接下来要涨很大一波 东大韭王 05-28 10:26
270 0 这是跳水的节奏? 基民6yH0579152 05-28 10:23
290 2 牛…… 完美的钱全 05-28 10:20
328 1 老子之前3万的仓,剪到1万,今天要气吐血了 基民86276T360G 05-28 10:19
328 0 表演开始了 基民CBlmrN 05-28 10:18
370 1 今天有啥利好消息?涨这么疯?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5-28 10:18
341 0 蓓蓓真棒(/≧\)爱你呦[鼓掌][鼓掌] 基民v0wAq8 05-28 10:18
276 0 之前卖啦!新能源太猛了! 爱笑的 05-28 10:18
272 0 卖飞了,拍断大腿[困顿] 基民F8clKR 05-28 10:16
327 0 我去,坐飞机都跟不上你了[牛] 在天堂远航 05-28 10:14
439 1 今天新能源不咋行 基民d5msys 05-28 10:11
338 1 某宝的估值和这个有出入, 基民1396i1x936 05-28 10:10
213 0 今天有点上头。 基民0598 05-28 10:10
367 1 多久是长期中期持有 基民f685t95783 05-28 10:09
230 0 难受,减的只有四层仓了今天竟然飞这么高 基民CeyxY0 05-28 10:08
279 0 股友0016583DT5 05-28 10:07
262 0 蓓姐牛! 基民UUx90V 05-28 10:05
220 0 冲冲冲 温柔的吕美波 05-28 10:05
247 0 不枉我一直重仓你 cyp2021 05-28 10:04
共有帖子数24684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