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196 0 什么时候可以赎回 勤奋的周舒茜 12-01 12:37
202 0 为什么要删掉我刚刚的评论,难道我说的不是是实吗?6 股友8kBmd7 12-01 09:10
154 0 6年的本金剩970多元,基金经理你的良心哪儿去,是不是 股友8kBmd7 12-01 09:06
123 0 到了时间怎么不开放!!! 出活的陶冰露3 11-30 15:15
202 0 资本的收割 海鸥金融达人 11-30 06:02
379 2 基金经理,明年什么时间开放 基民xUqeNN 11-29 14:42
212 1 怎么赎回,什么时间开放。 基民xUqeNN 11-29 14:40
131 0 请问这个垃圾什么时侯开放? 股友6P333Q3561 11-29 14:16
115 0 经理把白酒换成医药生物吧! 基民nZKdHO 11-28 15:08
139 0 不开放我还以为我这边有什么问题,过来看看才知道大家 草长莺飞001 11-28 13:45
150 0 到时间了,什么时候开放赎回???信誉呢,脸不要了吗 基民h95ijJ 11-28 12:44
147 0 今天放开的,怎么没有放开? 基民3yE23W 11-28 10:51
177 0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A[501054]$下一个开发日是什 基民9LICdi 11-27 17:09
155 0 六年买个教训,以后再也不碰定开基金! 股友风雨兼程zrx 11-27 16:20
117 0 拉圾中的垃圾! 欢喜的米迦列拉 11-27 14:42
132 0 这个白酒真的天天跌,红的时候极少,不知道为啥要买那 骑扬暴富de白起 11-27 13:56
151 0 超级垃圾六年还要亏 股友6P333Q3561 11-27 11:03
327 2 什么时候可以赎回? 基民GYxxcE 11-27 10:05
453 1 最近这个3年,为什么一直没有现金分红?3年了,就算股 基民evjVRh 11-26 18:59
225 0 基民不买基金,基金发不出去,老基金被赎回来 洋洋洒洒得阿童木 11-26 15:28
232 0 到期了,为什么还不开放? 夏语嫣2785 11-25 13:13
152 0 东方红以后的任何基金都不要碰 基民KmQsMy 11-24 16:56
120 0 爹妈不认[大笑] 抲鸡老师傅 11-24 15:49
207 1 什么时候开放赎回? 股友YLDzZ0 11-24 11:45
146 0 从此以后不买基金都是骗人的 基民Dmkzmf 11-23 22:16
146 0 这个也叫基金经理不知道书是怎样读的 基民Dmkzmf 11-23 22:15
150 0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A[501054]$一开放,这基估计 基民F1YwXB 11-23 19:41
147 0 不是今天放开赎回吗 基民Y96aDX 11-23 19:00
139 0 怎么赎回呀?都没开放! 股友79d9005Z98 11-23 15:42
130 0 我要赎回! 基民xBZsLO 11-23 10:13
106 0 又进入天天绿时代了,唉 基民8689372V2N 11-23 09:46
246 1 垃圾高位接盘白酒 跑跑跑跑跑跑 11-22 22:15
159 0 请问这支基金哪天开放可以赎回? 似懂非懂的牛妞 11-22 15:46
166 0 基金什么时候可以赎回,看到的都是暂停赎回 基民GQQkpF 11-21 22:25
156 0 这个买进的重仓白酒顶多是护指数不会涨上去的上方套牢 股友6P333Q3561 11-21 14:16
140 0 再也不买封闭基金了,太坑 月明霜天 11-20 21:33
145 0 怎么赎回? 君幸于王 11-20 18:32
151 0 请问贵公司,把这只基金亏损成如此地步的原经理孙伟去 有凝聚力之紫荆 11-20 13:27
304 0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A[501054]$到明年二月份开放 洋洋洒洒得阿童木 11-17 21:09
141 0 什么时候能赎回 叶熹 11-17 12:21
316 1 6年前一元买进的,6年后变成了0.99元, 股友8kBmd7 11-15 23:44
178 0 !大盘涨基金不涨!大盘跌比谁都汹! 陈孃孃5727 11-15 22:10
137 0 今后坚决不能买东方黑的了!!!更不能三年的 d6828嘉陵一江 11-15 16:20
435 7 这个基金成立买进的,到现在还有持仓的人么? 点石来财的楚留香 11-15 12:58
340 3 开放之日,大概就是清盘之日! 股友风雨兼程zrx 11-15 07:44
161 0 你们看看这个王8割肉的票又拉上去啦买进的又跌下来了 股友6P333Q3561 11-13 10:09
323 1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A[501054]$三年亏百分之三十 基民BnpYCd 11-12 21:25
238 0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A[501054]$什么,三年又三年 基民BnpYCd 11-12 21:23
498 1 还有2个半月,牢门开放,要留意要不要赎回呀,过了这 股友sOWCTS 11-12 12:33
454 1 我想把这个基金经理打一顿 春英同寿 11-11 02:01
233 1 快亏了一半了 出活的陶冰露3 11-10 16:24
147 0 跟着国家中央政策走,老百姓不会吃亏的! 股友Pvt974 11-09 09:44
175 0 幸好上次打开赎回了一半,也就是把本拿回来了,现在留 基民C59798937c 11-08 21:49
125 0 请问这个基金也是,封闭式的吗??? 睿智de火烈鸟 11-08 14:05
153 0 让这个经理 基民hZEIzz 11-07 22:42
158 0 上个开放期买的,跌了42.54%,真是不要脸 基民Jz1PLD 11-06 21:06
110 0 基金,垃圾 无敌1977 11-06 19:39
122 0 这个基金真是挣够了管理费,规模大,挣得多。 鏉庢潕229430 11-06 19:15
143 0 这就是长期专业级投资的结果,谁还敢相信 金钻秀子 11-06 17:51
217 1 怎么赎回,那天可以赎回 chilioi 11-06 15:01
3423 20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了? 快乐养基大师兄 11-06 11:27
238 0 被东方红坑惨了!试问,这种业绩,往后还有人敢买东方 基民dJXoiz 11-06 10:35
204 0 #晒收益# 基民7ppaJv 11-04 15:14
156 0 这个,我 AREA 11-02 08:05
124 0 挺垃圾 青Y54QH6 11-01 19:22
165 0 我18年1月18号买的,啥时可赎回呢? 鞑靼帝79634 11-01 19:01
141 0 为啥不等赎回??都好多年了!!! 玩玩基看看 10-31 13:16
148 0 高位接盘一般回扣百分十到二十之间这个王8管你死吗? 股友6P333Q3561 10-31 11:23
185 0 还我血汗钱!基金经理,严查老鼠仓!这种投资水平趁早 基民dJXoiz 10-31 07:30
145 0 严查经理,就这么多 菜鸟肉多 10-30 18:00
179 1 #晒收益# 春英同寿 10-30 15:24
135 0 #晒收益# 春英同寿 10-30 15:24
126 0 无耻混蛋 基民TFYeFT 10-30 14:25
249 0 白酒的月线都在大高位,快增持超跌的生物医药吧! 基民nZKdHO 10-28 15:11
237 0 减持些白酒,增持些生物医药股,医药已超跌了。 基民nZKdHO 10-28 15:07
239 0 这种基金还有人敢买吗? 快乐的夏徐佳蕾 10-28 08:26
144 0 汾酒大哥 10-27 14:57
277 1 什么时候能赎回?请高手回答 风平浪不静 10-27 00:43
278 2 我一千元买进去的,6年了只剩下9百多元 股友8kBmd7 10-26 22:43
234 1 还有三个月打开赎回,想卖的注意看一月份公告。。。。 股友sOWCTS 10-26 06:39
共有帖子数20598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