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QDII)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739 1 000834可以买 有教养的易羽9 04-15 17:13
362 1 。不让抄底是真坑 OTTO的韭菜盒子 04-15 14:47
920 6 昨天3点前走,今天晚上涨跌和我有关吗? 基民UCFDOV 04-15 14:34
451 0 这鸡金很蛋疼 股友OmjCMZ 04-15 08:05
557 0 为什么不让抄底?我那么多钱取出来就是为了看你涨? 甜甜私心 04-15 07:22
327 0 美股要疯~~[鼓掌][鼓掌] 基民mRUHX7 04-14 22:00
1481 7 周一纳斯达克涨7%今天收益-1.2%解释一下吧 欣慰的石婕 04-14 20:35
469 1 现在卖,算什么时候的价格 基民knOAt3 04-14 20:01
1134 4 昨晚上涨的钱哪里去了[滴汗] 基民ewmP1z 04-14 11:04
437 0 涨的太多了,难道直接干回牛市了,我有点不信 viennattfund 04-14 08:41
735 0 今晚更新的收益是哪天的啊?晕了…… 基民8dS0Ed 04-13 23:33
352 0 [基金行情走势图] 基民zynGD5 04-13 15:54
367 0 [基金行情走势图] 顺为yy 04-13 14:54
354 0 [基金行情走势图] 顺为yy 04-13 14:51
264 0 今天卖那? 基民UCFDOV 04-13 14:16
293 0 还不怎么想卖 聪明的西门杰 04-13 10:21
766 1 回来早了 贵州花花 04-13 01:21
425 0 打算过一个星期左右卖了 基民UPgh8l 04-12 11:28
784 3 这都快4月1号了,净值和收益还是显示的3月27啊,QDII 基民fnC6iu 04-11 12:46
482 0 基金收益一点没有透明度!明明是红的0.23%,结算时却 laoyimuji 04-11 08:08
2153 2 购买这些基金,间接的购买了美国的一些大的公司股票, weixuanjie 04-10 23:31
784 1 今天美国怎么不开盘? 飘散的云 04-10 23:04
539 0 我的定投为什么不能扣款呢 向上的耿芸菲 04-10 21:51
334 0 不能买,也不能赎回 基民ADpG2o 04-10 18:06
300 0 不能买不能卖? toyvictor 04-10 10:38
294 0 为什么不能赎回? 股友QXk2Xd 04-10 10:25
441 0 怎么不能赎回了 基民nZRrpc 04-10 09:52
742 0 不能买不能卖,总感觉有王炸,不安 基民8dS0Ed 04-10 07:53
533 1 昨天明明是涨了9.4呀!现在怎么又变成2.45了?? Taipei 04-10 07:16
237 0 [基金行情走势图] 昵称长度8个字符 04-10 03:44
389 0 为什么不能赎回 股友ip0UFI 04-09 23:24
332 0 无耻,如此大跌不能补仓 即尺本番素股哥 04-09 22:37
329 0 不是暂时购买就是暂停赎回,这就是割韭菜吗 基民zKAGc9 04-09 22:34
319 0 骗人昨天 我来了Ts 04-09 22:19
392 0 今晚美股又暴涨[献花] 花花嘟嘟 04-09 21:50
439 1 [基金行情走势图] 基民zynGD5 04-09 18:02
485 0 呵呵 基民6ORt7L 04-09 16:19
587 1 明明是涨了,为什么还是绿的,谁给个解释啊 牛转钱坤888 04-09 11:51
293 0 估尼妈比,不是有9点多么 股友1A9oQG 04-09 11:33
702 2 应该是涨2.41吧 基民USjmxi 04-09 10:38
349 0 还不解封?有问题吗?定投也停了 通透的茶 04-09 10:26
465 0 还是美股牛 都是这么牛 04-09 10:12
895 4 这种基,下跌该买入的时候一直限购,上涨了确放开了购 风舞轻铃 04-09 10:02
610 0 这种怎么买 散户星火 04-09 10:01
468 0 涨起来也是猛的一逼 小丑LYL 04-09 08:13
454 1 净值估算涨8.7%什么情况?几天加起来的? gikeshen 04-09 05:54
626 2 为什么是不着边际的估值? 梦竹99895988 04-09 05:51
359 0 国实在没出息,骗不死你一直亏钱 妻贤心良 04-09 01:50
276 0 俄罗斯和沙特就石油解产达成协议,现在的估值是不是这 铁蛋也能榨点油 04-09 01:24
782 1 我想知道6号晚上美股暴涨7个点的收益和我们没关系么? 基民onvGgG 04-09 00:44
329 0 估值这是疯了吗 基民tE5Xc6 04-09 00:17
573 2 是不是软件出问题了 芷江小哥 04-08 23:57
395 0 基金经理能给个说明吗? 梦竹99895988 04-08 22:29
515 1 为什么估值是8个点啊?这个持仓也没涨那么多啊 资深鲜韭 04-08 22:16
460 1 今晚一开盘就涨8%? Taipei 04-08 21:57
307 0 今天都8号了还显示3号的估值这也太慢了 股友GBogIk 04-08 21:54
339 0 没人评论了? 基民if0Y1a 04-08 21:54
462 0 为什么显示的这么高啊 基民VNquhv 04-08 21:49
379 0 今天开盘就8个点[亏大了] 喝错酒的假药基 04-08 21:47
329 0 这是啥情况?昨夜不是负的吗?现在怎么成这样了,数据 喝错酒的假药基 04-08 21:47
391 0 什么情况?软件有问题吗? 喝错酒的假药基 04-08 21:44
307 0 为什么今天不能买进?? 波诡云谲001 04-08 21:36
571 1 以前是结算前一天,现在结算到2天前的,为什么? 资深无敌小韭 04-08 21:32
599 3 为什么又不能购买了? 韭菜已种 04-08 13:29
525 0 明显美股从周一晩上都是红的,为什么从周一至今显示的 基民IaJReu 04-08 12:06
377 0 今天都8号了。为什么3号后面的净值都没有显示 基民IaJReu 04-08 12:01
406 0 收益啥时更新? 基民斯麦奥 04-08 09:56
549 1 明明看到七号是涨的啊 基民ugJdJV 04-08 08:16
848 0 4月6日周一涨了5.51%,弄哪去了???!!! 电2206246 04-08 08:15
575 2 什么玩意,4.3号涨了两个多点,4.6号涨了4个多点,怎 基民lxm 04-08 07:39
885 1 4月6日纳斯达克大涨7%,为什么没有收益啊,只算到4月3 基民b7ajDI 04-08 00:24
329 0 为什么涨了百分之五点多还会扣钱? 崇高的罗汉松 04-08 00:14
1421 2 中国是节假日,而美国还常交易,收益怎么算呢? tclyejw 04-08 00:05
435 0 为什么不涨反而都跌了?想听大神们解说下 gikeshen 04-07 23:55
226 0 心跳的感觉[亏大了] 角度A 04-07 23:41
370 0 什么情况周一大涨7%怎么今天收益反而赔钱呢?什么鬼老 欣慰的石婕 04-07 23:40
394 0 昨天不是涨了快六个点吗?为啥在今天的收益里不提现, 日进成章的春野樱 04-07 23:39
290 0 昨天长得呢 基民8hFnZD 04-07 23:35
309 0 闹呢啊,怎么可能绿呢,昨天的红不够补的? 基民搞基 04-07 23:33
291 0 你你你老跌[哭] 甜甜私心 04-07 22:49
共有帖子数21090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