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542 0 大跌了,幸好基金经理对今年不悲观 大白快跑 01-26 09:40
566 0 A股开盘走弱比较正常,但午后大幅走低出人意料,叠加 股友B0WmJI 01-25 20:34
338 0 你这股票持有这么低怎么可能到75% 基民wHgYjl 01-25 13:55
2940 6 买基金真的能稳定赚钱吗? 菜头日记 01-24 18:56
399 0 走了,没劲[滴汗] 基民Kmto7c 01-23 10:02
441 0 这调仓表示认可 坚持竖持再坚持 01-22 21:08
633 0 公告 中欧新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年第四季度 基金资讯 01-22 09:11
309 0 白酒涨了你是跌,新能源涨你也是跌,你这混合给老板送 第三重红盈 01-21 15:01
346 0 扎心,感觉回本遥遥无期 基民v75138006v 01-21 08:03
292 0 对不起,我要卖出了 长持3年以上 01-20 21:19
2324 1 投资是个容易犯错的领域 投基行动派 01-19 07:21
341 0 再涨涨让我退出去不想赔太多 基民NGmq6L 01-18 20:04
303 0 咋回事,净值这么少 股友QR7NO9 01-18 19:28
365 0 100多亿的的玩具,叫你玩成这个模样,也是没谁了 随心遂愿 01-18 12:28
523 0 今年1-2季度是港股很好的建仓区间,下半年将迎来估值 股友B0WmJI 01-16 14:53
5421 5 值得收藏!用三张图选出了几位“能涨抗跌”型基金经理 涨基财富 01-15 16:23
315 0 基金经理作为老将,策略都不行。持有一年多,亏了一年 基民iPNzhx 01-14 15:03
312 0 请基金经理看看评论。多少人看着你。没有股民的信任。 基民FgYt8b 01-14 14:29
347 0 今天此基股全军覆没,找谁说理去[怒] 江临天下 01-13 20:53
389 0 这个基还差两月整整亏一年了,不仅没赚到银行利息,本 基民699Ao82956 01-13 15:04
291 0 期望这几天能翻盘啊 基民Z6e56a 01-12 20:43
435 0 对于中欧,真的可以说从来没赚到过,是个赔钱货,害我 严谨认真得谢烟客 01-11 23:37
377 0 这基金经理水平欠佳 股友568r738H99 01-11 14:35
400 0 挺垃圾的,持有快一年-9.5%,期间没有盈利的点,全部 八方纳福de赵云 01-10 23:18
440 0 死垃圾 基民zKDB3e 01-09 08:07
719 1 基金一年回报率超5%的,就会产生系统性风险,也就是 基民5A805525o2 01-07 21:36
385 0 总不能坐以待毙,要有逃生自救的能力。因为你投资业绩 基民5A805525o2 01-07 21:32
300 0 股友Z0dXcd 01-07 20:58
517 1 守了一年等一年等来了-10%走了 基民EXOzee 01-06 14:40
576 0 今年选择基金,需要优先关注基金经理的选股能力和中观 股友B0WmJI 01-06 14:15
352 0 你是真的稳啊太极传人 账户已注销 01-05 11:00
362 0 姜还是老的辣,年化18.5%不是假的 基民9338K1y267 01-05 09:52
333 0 走了,谢谢经理的陪伴。 菠萝小面包 01-04 20:35
345 0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5C0i787187 01-04 20:17
399 0 把你卖了你开始涨了[哭][哭][哭] 西安小钢炮168 01-04 14:52
335 0 真不容易呀! 账户已注销 01-04 14:42
477 1 今天真给力[胜利] 基民q3Hwpu 01-04 14:28
507 0 今年跑赢沪深300九个点,可以了 基民9338K1y267 01-02 08:43
489 0 此基黎明前的至暗时刻可能已经过去,有望起飞! 多财猫咪 01-01 06:13
604 1 回顾今年A股市场结构分化的“锚”。资金对中短期盈利 股友B0WmJI 12-31 21:36
385 0 最近还不错。加油 愿永不做韭菜 12-31 21:02
345 0 2021年最后一天了,希望两位管理人能负起责任来,赶紧 基民9Y2G225599 12-31 09:29
1262 0 重仓“中国工程师红利”,获取翻倍投资收益,对话融通 财商侠客行 12-30 21:37
361 0 周蔚文一个人管了19只基金,能管好才怪,跑步,我怀疑 基民JA1DQn 12-30 15:26
693 4 刚回本加上今天的是1.9正收益、要出掉点吗?出去手续 股友5663899RC3 12-30 11:51
394 0 大家关注:王培也快被拖垮了,战绩只是险胜业绩基准! 蓝天白云1234 12-28 21:34
544 1 中欧没落前兆,中欧将走向没落! 蓝天白云1234 12-28 20:51
435 0 周蔚文等所谓名将,连业绩基准都跑不赢!各位好知为知! 蓝天白云1234 12-28 20:48
561 0 蓝筹板块有望带领继续冲击上轨。题材股近期涨幅过大, 股友B0WmJI 12-25 10:04
720 0 蓝筹板块有望带领继续冲击上轨。题材股近期涨幅过大, 股友B0WmJI 12-25 10:04
462 0 没救了,昨天已经赎回,从买到现在一年多时间亏的不少 基民109397vg18 12-24 12:28
458 0 完蛋了你是 基民FgYt8b 12-24 09:49
671 0 本来就担心周蔚文成了管理层,会被公司管理占用精力。 沪深300迷你股东 12-23 22:44
301 0 此基好久不分红了 江临天下 12-23 12:17
635 2 老周的水平真的很一般啊 卧龙村先生 12-22 22:28
433 1 真的很垃圾,一年了,NM还是亏损了!别玩基金了,养也 基民15IWl6 12-22 22:09
303 0 真没救啦 基民Z6e56a 12-21 23:53
282 0 好久分红哦 基民Mg2YNw 12-21 21:08
351 0 是不是没救了,感觉大家讨论的不是很热络呀 基民571w205w51 12-20 11:56
606 2 每次都想卖,就是不甘心… 幸福的像韭菜花 12-17 09:57
530 1 一年了还没回本[哭],吹得很牛逼,呵呵 基民09E6538m37 12-16 15:25
565 0 A股业绩有望迎来拐点,大盘蓝筹布局时间窗口临近。下 股友B0WmJI 12-16 13:43
300 0 大盘都红的,你还是绿的,真是垃圾 基民C815K00168 12-16 10:27
399 0 还吹那.真不行 基民fTuI0k 12-15 12:58
329 0 今天又吃面了 江临天下 12-14 14:52
2319 6 投资大咖说01:基金经理是怎样炼成的?听听中欧基金周 锐财富 12-14 14:02
1048 0 基金经理是怎样炼成的?听听中欧基金周蔚文的养成秘笈 锐财富 12-14 14:00
521 1 傻毙买二只航空骨 生机多谋de钱大方 12-14 00:39
384 0 还不错 behoo 12-13 22:03
342 0 这支基金周蔚文还是经理吗?请教 基民0192300Pv0 12-13 12:06
330 0 割了,还不如酒回本快,浪费机会 基民wHgYjl 12-13 11:19
354 0 这些基金就这个是负值,期望年前翻盘了 基民Z6e56a 12-11 17:28
520 1 中欧新烂臭 三石宛不辶寸岗 12-10 19:34
518 1 能不能把造假的牧原股份换了 最后一个股伸 12-10 12:04
363 0 基金经理换成新手,就代表在放一两年找机会,时间再长 第三重红盈 12-09 23:02
394 0 总归要吃掉点,不吃掉点不舒服 基民9338K1y267 12-09 19:38
335 0 目前前十持仓平均下来涨幅是1.68,请问少的0.4去哪了 wyfcaia 12-09 13:40
502 2 一年了,亏的疼啊,怎么办呢 基民f8rlVO 12-09 12:00
317 0 茅台涨你就涨,要你有屁用 基民wHgYjl 12-09 10:23
1231 5 猎牛座公募基金风云录之四:中欧新蓝筹A 十九巡检司 12-09 09:59
共有帖子数6453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