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77 0 跌了两年了啊,时间真快 优雅淡然的邓三仟 03-03 10:12
75 0 继续加大仓位,干就完了 四维神婆 03-03 09:36
573 0 今天折价虽然大,但不能套利 涨声响起夾 03-03 08:08
90 0 尾盘继续加仓 四维神婆 03-02 23:38
114 1 明天直线大瀑布 守猎等时机 03-02 22:50
144 1 估计还要跌很久 股友vNGnCf 03-02 22:47
141 1 @妙想当前挂单量 留得青山在丶丶 03-02 22:12
86 0 坚持住,最多再跌一分钱 四维神婆 03-02 22:11
110 1 重仓了有点难受子 股友vNGnCf 03-02 15:35
72 0 明天还要跌 三哥不行了吗 03-02 15:22
819 4 预判,敏捷,教训 吃睡行學出出出 03-02 15:10
75 0 1.274附近,大概率还是要到的。 梦想526 03-02 15:07
72 0 明天直线跌停大瀑布 守猎等时机 03-02 14:53
90 0 我不信这是千年大顶了,轻仓不动了 佩顿优 03-02 14:50
76 0 我去真的这么lg嘛把我逗乐了 思库露特 03-02 14:48
79 0 这个东西玩不了,走了走了。 小鸟淘金 03-02 14:37
76 0 这玩意有底没啊,建仓到现在5天跌了4了 幸亏我跑了 03-02 14:21
111 1 跌到1.27 富贵万能的神 03-02 14:04
281 0 $印度基金LOF(SZ164824)$ 割是个传说 03-02 14:02
155 1 2日印度主要指数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下跌,印度基金估 ROC38th 03-02 13:58
75 0 不错,高人指点一下,这个价位赎回可以赚钱了? 海202020 03-02 13:55
99 1 别的都在溢价,这玩意打折了97折 熊市旗手道友南 03-02 13:49
77 0 折价三个点?服了 思库露特 03-02 13:32
462 1 印度股市崩盘了 清新的杨兰芳 03-02 12:37
84 0 又要跳水的节奏,眼睛盯紧点 三哥不行了吗 03-02 12:02
374 0 破烂中的破烂,今天又是大跌 清新的杨兰芳 03-02 12:02
80 0 越跌越买。 割是个传说 03-02 11:09
92 0 $印度基金LOF(SZ164824)$ 割是个传说 03-02 11:07
174 1 印度基金直跌,孟买指数直涨,它们投资标的不一样吗 请不要与我同名 03-02 09:45
75 0 老鼠仓,主力看散户账户控盘 守猎等时机 03-02 09:27
115 0 明天开盘大跳水,跌停再抄底 守猎等时机 03-01 21:41
139 0 明天开盘跌停板,准备明天抢筹码 守猎等时机 03-01 15:21
386 0 市场就是一场"修行"……交个作业 浙江龙游人2026 03-01 14:23
130 0 明天准备好资金,跌停板抄底满仓干,明天直线跳水 守猎等时机 03-01 13:44
285 1 美国,以色列,对伊朗开战,明天1.0准备抢筹码 守猎等时机 03-01 13:28
300 1 准备好资金明天0.8抢筹码 守猎等时机 03-01 10:45
269 0 $印度基金LOF(SZ164824)$ xghgghhccvbb 02-28 19:23
914 16 印度这货跌停谁买到了! 龍头运 02-28 18:34
335 2 越往下跌,越是要大胆的吃进,越吃越跌,越跌越吃,越 割是个传说 02-28 13:09
139 4 不愧是你,三哥就是厉害,简直是直上直下的周期股,又 云岫待风归 02-28 12:44
92 0 指数:越跌越买。只有赚多赚少的问题,跌买,跌买跌, 割是个传说 02-28 09:29
449 4 除非条件单,今天最低点的筹码没有散户能买到,主力玩 割是个传说 02-28 09:27
283 8 根本就没人买到跌四个点的吧哈 八倍镜要不要 02-28 09:26
135 1 周一会大跌吗?怕怕 股友vNGnCf 02-27 23:14
664 3 今天真能在跌停板抄底成功就发财了,估计没有人成交 四维神婆 02-27 20:07
143 1 孟买三天跌0.7,他跌三个点,老鼠仓 乐观的琳爱影16 02-27 18:48
472 4 各位看官怎么看?主力到底想做什么? 叫我江满仓 02-27 18:47
572 2 印度LOF异动,过来看一眼。印度主要指数考虑汇率午间 ROC38th 02-27 17:00
149 1 下午开盘跳水后放量了,是什么意思 堆金斗金的左冷禅 02-27 16:37
316 1 Manus研究报告截取的风险部分 堆金斗金的左冷禅 02-27 15:44
152 1 怎么出来个这么长的下影线? 五个红灯笼 02-27 15:39
555 1 几万手就能砸跌停啊 日进发财地殷野王 02-27 15:26
2890 2 2.27操作分享,大V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丁先生要上进 02-27 15:21
476 1 今天低点又加仓了。差一点没看到。 割是个传说 02-27 14:46
828 0 谢谢主力发的红包,把昨天的损失都收回来了 同风起yyy 02-27 14:46
74 0 1.404卖出多少,才会跌停? 基民gci8zk 02-27 14:44
77 0 这个折价不修复下?留给我们下周套利? 股友9p2k939075 02-27 14:40
67 0 老鼠仓,真恶心 威猛的一手哥 02-27 14:37
72 0 刚刚深蹲的获利盘纷纷卖出了,接下来横盘阴跌割韭菜 富贵万能的神 02-27 14:36
66 0 ,出来受死 烁烁的严念念1 02-27 14:36
71 0 你踏马玩深蹲又不告诉我,踏马的 富贵万能的神 02-27 14:27
698 3 跌停板在座的各位谁买到了 割是个传说 02-27 14:26
71 0 刚刚深蹲的,近期横盘不会涨 富贵万能的神 02-27 14:24
62 0 我错过了什么 上郑塌了 02-27 14:17
54 0 搞这么一下,不知道用了多少筹码? 江湖风雨十年灯 02-27 14:11
67 0 这个怎么回事 股友AvyAHs0650 02-27 14:10
60 0 神经病主力 基民gci8zk 02-27 14:03
1509 4 乌龙指再现! 巴_鲁_克 02-27 13:54
77 0 什么情况,再来一次。 股友0830281m1E 02-27 13:43
80 0 老印玩深蹲了,稳了,哈哈,坐等二次深蹲 富贵万能的神 02-27 13:37
76 0 在咋下来 股友39n2X77039 02-27 13:36
84 0 这个位置,狗主力难受了,拉不是,砸又不是 基民gci8zk 02-27 13:33
141 1 买到了-4%左右的筹码。差一点错过。玩阴的。一瞬间, 割是个传说 02-27 13:28
196 4 好可惜啊,没看到廉价筹码 低调的二狗 02-27 13:27
70 0 麻烦主力再来一次,刚睡醒没买到 平静的盛亦凡 02-27 13:27
97 1 跌停有买到的吗 生龙活虎的冷怡萱 02-27 13:26
185 3 吓人,看条件单最低一笔是1.274,真的是带血的筹码 股友53O3027F59 02-27 13:26
248 1 这是大资金爆仓了? 低估值一千 02-27 13:25
71 0 错过了,没看到 风控为王52121865 02-27 13:24
145 0 跌吧我才几个钱 吉祥成金地妲己 02-27 13:15
共有帖子数20654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