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QDII-LOF-FOF)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1898 21 2026年,指数基金配置可以关注这个策略 汇添富基金过蓓蓓 06-25 14:26
63 1 刚进来,慢慢加仓,应该还要跌不短时间 经典力学与统一场 06-25 11:33
49 0 没买过ST股票是啥感觉,买了黄金后就知道了 传奇作T小王子 06-25 09:28
300 12 是暴涨还是暴跌,之前跟媳妇说一个口罩都买不到的人让 是表哥嘛 06-24 20:19
92 1 溢价=盘前合计+黄金现货今日涨跌持仓股昨日涨跌:-0.6 股友Np6KdcuHjrTf 06-24 11:49
96 2 有人还在坚守吗? 回本不卖 06-24 09:56
173 0 如美国经济衰退信号、美元信用体系波动、地缘冲突、全 纳福纳福 06-20 08:13
76 0 今天可能涨停 狂龙静岳 06-17 09:28
67 0 这个感觉没人了呀,套牢了 基基富基基26 06-16 09:48
79 0 6月15还不更新吗 基民r9k65x 06-15 23:07
95 0 现在涨4%,可以入吗?刚从大A割肉了 股友1035389Gi6 06-15 10:50
68 0 请教下,早上涨4%,还能入吗,不敢买A股,想买点金子 股友1035389Gi6 06-15 10:49
58 0 拿住,涨停,明天高开,晚上欧美还要拉一泼 马上来财58 06-15 10:16
63 0 耐心等待黄金涨停 马上来财58 06-15 10:05
67 0 量价齐什,看多看多 马上来财58 06-15 10:02
96 0 今天可能涨停 马上来财58 06-15 09:44
118 0 周五的涨幅吃了,今天的也全吃,真恶心 小股allen 06-15 09:19
149 2 不是,怎么才2%?不应该是5%吗 小梁理财 06-12 14:02
803 7 你们干啥?买黄金基金之前先看持仓啊!!只有黄金lof 股友u91n061682 06-12 09:38
160 1 有钱赶紧买啊,明天要高开五个店,直接讽刺涨停 尚刘超 06-12 07:46
107 0 垃圾,能高开一个点? 马上来财58 06-12 07:32
84 0 黄金不到3800不考虑 股友g7557032E6 06-11 19:29
86 0 还有多少人没有割肉还在坚守的啊? 回本不卖 06-11 19:23
101 1 不给卖? T佬xsc_zzz 06-11 15:21
57 0 贵金属踏马的2个点 马上来财58 06-11 09:49
54 0 贵金属都红了 马上来财58 06-11 09:42
77 0 低开五个点 马上来财58 06-11 08:36
186 1 场内T十0不好把握,抗战到底变成了割肉追芯片 深情的池子轩 06-11 01:07
80 0 什么情况? StaL1one 06-10 12:33
65 0 这个是真起不来了 基基富基基26 06-10 10:12
136 1 转场外定投,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深情的池子轩 06-09 22:15
118 1 我割肉追芯片了 深情的池子轩 06-08 11:24
130 0 溢价=盘前合计+黄金现货今日涨跌持仓股昨日涨跌:-3.9 股友Np6KdcuHjrTf 06-08 10:10
85 0 T十0下杀的时候压力太大了,转场外定投,继续艰守 深情的池子轩 06-08 09:54
135 0 $黄金LOF(SZ164701)$ 欢快的雷淳美 06-08 09:48
70 0 我割肉了,抗战到底变成了识时务者为俊杰 深情的池子轩 06-08 09:45
76 0 我割肉了,全仓杀入芯片 深情的池子轩 06-08 09:43
115 0 计划尾盘加仓,偏偏上午拉红, 深情的池子轩 06-08 07:54
114 0 跌多少,就补多少 深情的池子轩 06-07 22:24
147 0 吓不死我的,跌50%至多了, 深情的池子轩 06-07 12:57
132 0 周一开盘能跌2个点? 想吃亿一口肉 06-07 12:22
141 0 吓不死我的,年底必然反弹,套100多天而己,抗战到底 深情的池子轩 06-07 09:14
143 0 每天把成本价拉低0.001,终究胜利 深情的池子轩 06-07 09:10
145 0 抗战到底,尾盘加仓,浮亏多少就加仓多少,保持市值不 深情的池子轩 06-07 09:07
199 0 抗战到底,每天尾盘加仓100份,直到回本,逃出生天 深情的池子轩 06-07 05:57
254 1 有点搞笑,平均持仓成本1.8以上?追高都这么追的么 StaL1one 06-06 23:32
165 1 有一起扛不割肉的嘛? 回本不卖 06-06 10:33
250 5 折价1.5左右,今晚上跌了两个点,比白天也就是说周一 温柔的游雪 06-06 00:59
129 1 完蛋下周一。 想吃亿一口肉 06-05 23:33
123 1 抗战到底,长期定投, 深情的池子轩 06-05 15:52
94 0 不抛弃,不放弃,抗战到底,永久加仓 深情的池子轩 06-05 09:52
66 0 吓不死我的,天天加仓100份,永不放弃 深情的池子轩 06-05 09:06
95 0 越跌越买,抗战到底, 深情的池子轩 06-05 08:13
205 1 想问一下,如果不想定投了,该怎样操作,谢谢 股友508282Y0U5 06-05 05:21
201 6 清仓了,亏了700多,太垃圾,还好没重仓啊 生平不喜绿 06-04 21:31
190 2 我买了1个月了,每天都在负溢价区间波动,除了ST股票 gh5G新思维 06-04 15:00
89 0 月线太难看了 海边游wan 06-04 12:55
148 4 回本遥遥无期,二十多点了 聪慧睿智的罗伟涛 06-04 10:49
77 0 PC DRAM涨价45-50%,南方有色金属继续持有$南方有色金 情劫难渡 06-03 17:01
117 1 通胀加剧,降息预期减弱,美元强势,都不利于黄金的继 一生爱自由了 06-03 09:45
159 0 这走势看起来像是要反转向上走的走势。但好多又利空黄 纯真善良的章杭素 06-02 11:54
140 1 周一能有两个点吗 股友50F0808z05 06-01 09:41
451 5 我真的的的的的的的的!!!!!!! 炒股赚钱养家666 05-30 05:18
110 0 湖南白银几天大跌23%,鬼鬼祟祟除了跌就没其他的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5-29 21:54
88 0 黄金人,黄金魂,玩黄金的都是人上人 我是炒鸡英雄 05-28 11:57
81 0 溢价=盘前合计+黄金现货今日涨跌持仓股昨日涨跌:-1.3 股友Np6KdcuHjrTf 05-28 09:40
1424 13 5月25日套利机会分享 LOF基掏利 05-27 22:46
161 2 中黄都涨为什么你要跌? 股友1F9y702592 05-27 17:10
71 0 昨天持仓的也没怎么跌吧? 生平不喜绿 05-27 10:22
97 0 ,黄金etf涨,你天天跌。。真是脑子抽了,怎么买了你 基民87Q58i3806 05-26 15:16
140 2 指数回来了,钱没回来 聪颖的顾芸木 05-25 10:42
387 1 公告 关于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因境外主要 基金资讯 05-23 23:56
129 0 去年四季度持有50%现金是什么意思? 定投黄金纳指 05-23 13:45
137 0 你好,如果想终止定投,该如何操作,谢谢 股友508282Y0U5 05-23 09:55
153 0 $黄金LOF(SZ164701)$ 股友355O610M07 05-22 10:43
94 0 $黄金LOF(SZ164701)$ 股友355O610M07 05-22 10:34
184 2 4.29赎回怎么这么多天还没到账 股友935uQ07950 05-21 21:11
103 0 就这玩意还收管理费啊? 日益膨胀的貔貅 05-20 14:20
322 1 这真,涨的最少,跌的最多 炒股赚钱养家666 05-20 12:02
3972 15 5月13日套利机会分享 LOF基掏利 05-18 22:28
共有帖子数6063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