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商业模式混合(LOF)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66 1 谢谢乔经理! 基民a9nAbF 06-26 13:58
490 13 很好,离开抱团股,虽然净值落后,但我能够安心持有了 虎泉de鹅nuan石 06-26 11:46
225 3 迁迁低调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又开始发力了 赚够200个就收手L 06-25 13:58
67 0 论设备板块的爆发力,我只服南方信息创新。昨天单日8. 看似热闹 06-25 12:00
49 0 乔经理总是给我们惊喜 基民UykVvM 06-25 09:41
56 0 基民s2zHVe 06-24 20:59
52 0 [赞][赞][赞] 江南a 06-24 20:25
57 0 厉害 八达岭的东北虎 06-24 20:15
96 0 乔经理是真的牛逼啊,这服了 基民OiizV1 06-23 23:16
93 0 真是厉害 Guy佳 06-23 21:14
81 0 可以,虽然昨天加的少,但今天抗跌啊 股友56a075y072 06-23 20:02
3335 46 仅62.40%的认证好友取得了正收益,我也是正收益,运气 快乐养基大师兄 06-22 21:24
208 2 持仓这么强势,才1.5%,猜猜乔乔现在到底持仓些啥? 胡吹冒聊 06-22 20:19
88 0 $兴全商业模式混合(LOF)A$高兴的半天没合拢嘴,以为今 基民767U285d19 06-22 20:14
76 0 经理今天的结果。 基民9666x580w2 06-22 20:13
81 0 乔经理,潜伏棒棒哒,加油! 财富小喵喵 06-22 15:59
260 1 $兴全商业模式混合(LOF)A$今天看着持仓跌幅,瑟瑟发抖 基民767U285d19 06-20 07:15
165 1 兴全 轻资产 比她好 股友F8QWCa 06-18 21:04
101 0 美女,调仓太慢了。 股友37200D87u1 06-18 20:58
102 0 我的天呐! 基民97716W86K0 06-18 20:30
123 1 啊,追光啦 股友187u127d03 06-18 20:20
108 0 下周一 卖卖掉一些吧 股友F8QWCa 06-18 18:16
102 0 见它买了宁德买了分众,果断换基金,留下万八留纪念 衰运走好运来 06-18 18:16
104 0 这么 多医药 医疗股在涨 兴全商业 她买的不涨 哎 股友F8QWCa 06-18 18:14
129 0 这么多医疗股票她买了个最差的今天医疗医药都在涨她买 股友F8QWCa 06-18 18:10
113 0 分众传媒占比太高了,估计这两年都没行情 平和宁静的青砚6 06-18 16:32
100 0 下周清了,还不如沪深300呢 海之诗246 06-18 11:52
94 0 好久没见QQ姐了 逆风猫量化 06-17 22:08
1349 9 这场牛市,谁不焦虑? 兴证全球基金 06-17 16:47
203 2 到底持仓什么股票啊,看今天十大重仓股不会下跌的,这 我好想哭啊怎么 06-17 09:55
280 0 世界杯:最赚钱的人,不在球场上? 兴证全球基金 06-16 13:58
120 1 今天又是完蛋了 zabann 06-16 10:51
183 0 4000点,这个宝藏指数值得关注 兴证全球基金 06-15 10:46
179 0 公告 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兴全商业模 基金资讯 06-11 18:19
117 0 什么鬼呀,今天怎么还给跌了,到底持仓些什么牛马蛇神 胡吹冒聊 06-10 20:03
110 0 今天居然还跌了,到底在干嘛啊? 基民QaUpLo 06-10 19:47
1601 4 6.9操作分享,换仓 丁先生要上进 06-10 11:53
275 3 经理是不是应该出来解释解释呢?说好的回撤控制小的, 基民5GiZ3X 06-10 09:44
85 0 要加油了! 凉快的松本乱菊 06-09 19:59
80 0 垃圾快更新,没3个点就不要混了 基民ClpbIK 06-09 19:58
84 0 商业?不会全部买了商业股吧?不漂移 衰运走好运来 06-09 19:32
72 0 接盘有色了? 基民ANtemF 06-09 19:22
132 1 今天可以反包昨天的-4.2%亏损否? 时来运吉财神到 06-09 17:45
83 0 真垃圾 基民3p79595d05 06-09 15:18
115 1 别看持股,这都是过去式了,估计今天还是跌 SEANCN 06-09 14:31
148 1 这闭去买药股了 SEANCN 06-09 13:22
199 2 今年行情挺难操作的,指数没有怎么跌,很多票票都是一 股友952R1500C7 06-09 11:57
98 0 只留了1万元 衰运走好运来 06-09 09:22
276 1 估计经理前段时间卖掉科技股,最近又追回来了 宇宇宝宝 06-09 09:08
105 0 吃错药把脑子吃坏了 春播123 06-09 09:02
92 0 踩雷了啊,跌这么多 基民3vYZLF 06-09 08:45
310 3 高位接盘侠 家庭男主 06-09 06:30
170 0 真不如自己拿着炒股爽,自己的股票都没亏这么多,这什 我好想哭啊怎么 06-09 05:25
169 0 $兴全商业模式混合(LOF)A$真惨,进入了拉圾堆里了! 真诚的游怡萱 06-09 05:23
100 0 真拉垮 基民E7C8Oo 06-08 21:33
199 1 乔迁经理,近阶段该基金怎么啦?大盘上涨它不涨,大盘 n6199138053682688375 06-08 21:14
92 0 老乔睡着了… 基民801L5V7651 06-08 21:11
94 0 这几天估计躺平装死.不操作了 基民tpyShY 06-08 20:36
102 0 上涨时跟不上,下跌时稀里哗啦,无语了 海龙你行 06-08 20:24
122 0 前十大持仓算一下也到不了4.2 股友G1YLuA 06-08 20:16
162 1 太厉害了,基金组合能跌4.2%,2026年白干 基民1iQ1NC 06-08 20:16
113 0 今天的回撤创纪录了吧,关键是前几天创业板创新高的时 宥翔爸爸 06-08 20:14
97 0 还有脸? 基民ZodJE3 06-08 20:05
93 0 开始老鼠仓了 基民ZodJE3 06-08 20:04
85 0 能骂人吗? zabann 06-08 20:02
92 0 忍不住要骂人了,买的特么什么玩意?涨时垃垮,跌时稀 春播123 06-08 20:02
97 0 买的啥,跌4.2 股友G1YLuA 06-08 19:58
208 1 调仓失败。可以想到这家伙为了避免科技崩盘时的高波动 辰与晨 06-08 14:38
99 0 这货,又犯病 股友11D805e266 06-08 13:04
128 1 这货买的啥东西,小涨大跌。 股友G1YLuA 06-08 11:47
160 0 近一周的排名垫底了,经理要好好反思下了 基民8SpEA9 06-07 21:24
161 0 风格飘移了? 衰运走好运来 06-07 08:34
184 0 沦为彻彻底底的垃圾 春播123 06-07 05:31
126 0 没法接受了,没人管吗 股友170P99y318 06-05 21:16
124 0 严重怀疑这位乔姐要跑路 zabann 06-05 20:20
118 0 高位接盘的 SEANCN 06-05 20:16
127 0 乔总加油,坚定看好你 不懂投机的基民 06-05 20:13
131 0 $兴全商业模式混合(LOF)A$兴全基金垫底了 龙哥280 06-05 20:12
121 0 哎!卖的不够坚决,总是抱有一丝幻想!一次次被暴击, 基民ZodJE3 06-05 20:12
101 0 到底买了啥 基民5Y3rJl 06-05 20:08
共有帖子数15834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