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51 0 加油看好你 斐然富贵地哪吒 06-25 21:29
59 1 这不应该啊 基民DSfHAm 06-25 20:14
46 0 新高了 基民bKFcG7 06-25 20:08
61 0 可以呀,马上一块了,最近挺猛呀 基民bKFcG7 06-25 17:52
73 1 有点以前那只基的影子 股友o785I21200 06-25 17:16
197 4 兴业趋势我持有20年,不求快涨,只求稳,谢谢经理,辛 股友99H371L020 06-25 15:37
95 0 短期科技获利可以了结一部分了,中长期可以配置一点低 好想爱这个世界鸭 06-25 08:17
78 0 /每天前进一小步,就能看见曙光! 基民7yUYIu 06-25 06:47
80 0 还是没怎么调仓那天的0.18就是坏了太不够揍了 月光鱼吟 06-24 21:17
58 0 今天可以,经理加油 股友0N5Z879379 06-24 20:33
164 2 五年多了,不到发行价,够笨的。 路遥与人心 06-24 20:12
77 0 兴华景和加码小微盘制造个股,昨日涨1.63%。 瘦瘦妹 06-24 18:54
127 1 你们还相信基金?我赎回后不会再买基金了。 股友T3zRxB2519 06-24 14:21
64 0 你们要是调仓了就是蠢没有就是坏 月光鱼吟 06-24 11:40
79 0 各机械下游景气不一、行情持续分化,兴华景和聚焦小微 涨涨涨涨123 06-24 11:20
84 1 跟跌不很涨,真的讨厌极了。特别糟 基民IABEWz 06-23 21:38
169 3 今天表现顶呱呱 郎行京沪 06-23 21:38
103 0 长线资金持续入场,基本面定价成为市场主流,兴华景和 新奇1 06-23 21:15
65 0 这两天,没看懂 东东瓜小龙虾 06-23 20:33
72 0 5年了清仓 基民fooQtJ 06-23 19:25
69 0 问问大家在哪里赎回 基民559yC27116 06-23 18:29
65 0 咋样赎回 基民559yC27116 06-23 18:22
89 0 兴华景和紧抓机遇,加仓优质小微制造小盘股昨天收益稳 可可11 06-23 15:43
165 1 今天出乎我的预期,净值才涨一点点,但还是卖掉了,五 基民a1IskE 06-23 14:45
65 0 在仓5年了,最近回来点了 股市里的晴露鹿 06-23 14:43
62 0 这只基金好多年没有分红了 股友8ek2171696 06-23 13:50
638 9 卖光了快! 击鼓传花落谁家 06-23 08:13
80 0 具体基金,具体对待,尤其是行业指数基金 繸檒飄泊 06-23 08:13
77 0 是不是怕收益回吐? 繸檒飄泊 06-23 07:02
182 4 好气,要不咱们大家都打12386投他们 基民V1U3GI 06-23 06:40
130 0 应该是赎回的太多了,才公布净值涨这么一点点 基民a1IskE 06-23 04:52
89 0 今天净值涨了1.59%,为啥才显示涨0.18%,老鼠仓? 基民ll4Uv8 06-22 22:57
102 0 杨世进,今天基金的10只股票有7只在涨,为什么净值只 股友713I276e93 06-22 22:12
68 0 涨的太多了? 繸檒飄泊 06-22 22:09
82 0 杨世进你是在玩老鼠仓呢还是你本来就是老鼠的爷爷?扒 股友713I276e93 06-22 22:06
78 0 0.18%怎么算的? 基民MvgeS3 06-22 21:59
75 0 场内涨1.5%。你们这涨0.18,基金经理你能说得清楚,这 基民V1U3GI 06-22 21:59
68 0 强烈要求投诉此基,算账的是没上过学的吗! 基民V1U3GI 06-22 21:55
115 0 今天怎么这么不正常红了这么多最后0.18不可理解杨世进 l林林 06-22 21:52
156 1 看看这货的表现? 山里人168 06-22 21:44
55 0 尽快赎回! 山里人168 06-22 21:44
3321 46 仅62.40%的认证好友取得了正收益,我也是正收益,运气 快乐养基大师兄 06-22 21:24
134 10 今天这是怎么啦0.18 基民u1lAYQ 06-22 21:19
50 0 不说清楚劳资要投诉到底 股友MwjDDs 06-22 21:18
54 0 怎么可能0.18 基民026A2W0829 06-22 21:16
72 1 你俩真是得董理真传了,买了什么垃圾?董理功成身退了 股友02a9z13976 06-22 21:05
54 0 调仓了 依指望月 06-22 20:52
51 0 偷了 maychu51 06-22 20:46
95 0 兴全趋势的持股已经大调整了, 基民909Il03819 06-22 20:40
70 0 吃相太难看了 茶园人 06-22 20:39
50 0 今天太难爱了吧 股友93920V3v29 06-22 20:37
68 0 今天涨那么点绝对是故意的正好创一年新高 月光鱼吟 06-22 20:34
55 0 要投诉了 基民u1lAYQ 06-22 20:32
69 1 二位经理有必要出来走二步!这一个月很不正常! 老辜ife1jl4618 06-22 20:32
41 0 今天的净值经理就不应该出来解释下吗这样谁还能安心买 田野的紫云英 06-22 20:31
61 1 今天涨了1.59,但净值才几十块,不见一千?这是几个意 郑生333 06-22 20:25
52 0 怎么才那一点点 斐然富贵地哪吒 06-22 20:21
57 0 过分了吧 基民8689372V2N 06-22 20:17
66 0 这是连骨头都不吐啊人家不会尿你们的只会在这骂几句对 月光鱼吟 06-22 20:15
106 2 0.18是几个意思?你好意思?兴全趋势,大盘拉爆,你0. 基民IABEWz 06-22 20:14
62 0 太过分了吧,今天升那么多,才那么点收益,垃圾 基民3qivR3 06-22 20:14
68 0 今天看见1.59啊怎么最后是0.几啊真的很有意思啊 股友0x222x3897 06-22 20:13
53 0 偷吃了啊 茶园人 06-22 20:12
80 0 兴全趋势今天七涨三跌,其中还有一个涨停板,怎么就那 股友0N5Z879379 06-22 20:11
60 1 今天这有问题啊 基民ADQYP3 06-22 20:11
65 0 基民75k35W9991 06-22 20:10
69 0 12386证监会投诉几次净值都太坑了 基民fooQtJ 06-22 20:10
80 1 今天什么意思,不对吧 东东瓜小龙虾 06-22 20:09
64 0 真是拉完了,被轻资产爆几条街 筆下畫不完的圓 06-22 20:09
65 0 二位经理出来走二步!说说吧! 老辜ife1jl4618 06-22 20:08
53 0 肯定调仓了 基民28h07E9277 06-22 20:08
56 0 1.8还差不多 股友zOqsEz 06-22 20:06
54 0 偷吃 股友6WRy1T 06-22 20:06
58 0 大家作何感想 月光鱼吟 06-22 20:05
56 0 这不科学啊 基民fooQtJ 06-22 20:04
54 0 今天有问题吧 东东瓜小龙虾 06-22 20:04
58 0 调仓了吗? 徐金桥1 06-22 20:03
60 0 今天有点意思啊才0.18 基民u1lAYQ 06-22 20:02
53 0 今天净值有误吧 田野的紫云英 06-22 20:01
57 0 太坑了吧! 老辜ife1jl4618 06-22 20:01
共有帖子数50483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