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59 0 今天我咋买不了基金?页面状态是能卖不能买。 基民nGTFra 06-25 16:08
52 1 为啥今天没更新静值 股友0f106059X9 06-25 13:16
32 0 直接赎回更划算,0.5手续费 馒头豆浆油条 06-25 09:38
45 0 惨了,老登 小悟空闪电豹 06-25 09:12
138 1 它的实际持仓和3月31号的有很大的变动,和我算的差好 股友271279527 06-24 08:18
157 1 之后只有超跌反弹的超短线,趋势就是回到站前起点,百 只因霸天虎 06-23 11:43
43 0 午盘开拉 股友c87188P726 06-23 10:52
52 0 赎回还没到账,你就涨了,真好啊 有领导力的鲁弘11 06-23 09:54
94 1 不理解你有什么好跌的。。。 股友232R2212F7 06-22 21:32
240 1 哎,快跌破成本价了 喜气洋洋的乔玫泳 06-22 18:12
215 0 这票己经超跌了,显然是主力在挖坑! 太平洋的风 06-22 18:07
53 0 都这样了还拼命卖,人才 喜气洋洋的乔玫泳 06-22 14:45
381 1 指数均线表第1746期 投基行动派 06-21 14:13
78 0 看持仓,才刚起跌,但是咱们都跌好多了,看来还要大跌 大葱民 06-17 15:39
87 0 净值2.55,你还使劲砸 南丰2009 06-17 13:52
323 3 阿弥陀佛,菩萨保佑,积善行德,捡了大漏!! xzx2016 06-17 13:26
239 1 实际供应缺口仅日200万桶!关闭卫星定位系统暗航出峡 郑月初五 06-17 12:22
250 3 2.287是谁砸的?根本买不到啊,一瞬间就没有了 股友232R2212F7 06-17 11:04
385 1 跟趋势做对,死路一条!!! 郑月初五 06-17 08:08
90 0 都在赚死了 实力雄厚得宝瓶 06-16 21:26
64 0 股友9589d1976e 06-16 14:52
130 1 活埋 国家队在里面 06-16 14:10
148 3 你特么持仓又没跌 好恭喜我 06-16 13:50
64 0 多折点上车 国家队在里面 06-16 11:10
71 0 今天尾盘清仓了,随意吧 好恭喜我 06-15 21:28
227 4 霍尔莫兹海峡关一下涨两个点,开一下跌四五个点,如此 买啥啥绿战神 06-15 21:04
108 1 这是想当带头大哥了吗 股友9589d1976e 06-15 14:53
196 2 不打仗了,黄金是不是继续下行啊 沉默是金03134924 06-15 14:06
193 2 明天石油暴涨, 小树苗A 06-15 09:19
190 1 昨晚这个持仓是涨的,布伦特和wti是跌的,魔幻 股友232R2212F7 06-13 12:38
265 1 美众议院首次通过决议 要求特朗普结束对伊朗战争 郑月初五 06-13 07:51
407 1 巴菲特接班人上任第一把火:80亿美元卖石油股,37亿美 郑月初五 06-13 07:51
491 4 绕开霍尔木兹!阿联酋“2号管道”已建一半 2027年投用 郑月初五 06-13 07:50
402 1 美国六家页岩油生产商决定增加投资,扩建新井,增加产 郑月初五 06-13 07:50
96 0 这个净值纯扯淡啊! 股友9589d1976e 06-12 22:04
269 1 【高盛下调明年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预期至每桶80美元】 郑月初五 06-12 21:31
91 1 下午肯定红 好牛的感觉 06-12 11:45
77 0 天天拉稀 股友7Ne2369165 06-12 10:29
119 1 为啥这个每次比原油哪些票幅度小,不太懂 一路长红26年 06-11 10:32
68 0 能不能拉一波 实力雄厚得宝瓶 06-11 10:14
63 0 这个净值是不是随便编的? 股友9589d1976e 06-11 09:37
67 0 完全封闭霍尔木兹海峡,至少涨个10%,一周内石油重回1 周而不比plus 06-11 09:36
248 1 昨天上午刚买就套,尾盘还补了一半,想不明白为啥有人 股友102a2636i6 06-11 08:41
175 1 刚抛掉就开打,真是服了 沉默是金03134924 06-11 08:00
109 0 今天的开盘价是多少? 很强的男人 06-11 07:49
97 0 今天的开盘价是多少? 很强的男人 06-11 07:48
167 0 晚上大涨 奇迹男孩在新疆 06-11 07:46
64 0 人家溢价,你打折。到底是怂还是盼着大伙好呢?! 股友1Z59695U62 06-10 14:32
69 0 …… JXXG 06-10 13:58
61 0 涨一毛跌1块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6-10 13:25
81 0 就你最垃圾 实力雄厚得宝瓶 06-10 13:14
86 0 还折价看样子没人买了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6-10 12:14
99 1 不不不不是,你干嘛,负数溢价率?你都不拉升?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6-10 11:22
68 0 谁买这垃圾, 股友MN66623198 06-10 11:16
83 1 唯一一个绿油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6-10 11:00
63 0 恶心 JXXG 06-10 10:59
82 1 …… 翱游蓝天 06-10 10:46
83 1 笑死了,这个坑比 无涯710 06-10 10:42
383 2 玩不了,跑了 广西朴国昌 06-10 10:41
66 0 什么垃圾股 股友681635l13Q 06-10 10:25
66 0 无涯710 06-10 10:21
70 0 溢价最低没人看得上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6-10 10:20
88 1 这个真拉啊 股友9589d1976e 06-10 10:13
85 0 最垃圾的油 小心股巴骗子很多 06-10 10:12
127 2 ,昨天南方原油LOF涨停不跟,今天大跌却跟上。 kai0011clz 06-10 09:54
111 1 昨天2845进来的,亏麻了 慵懒的宗湑 06-10 08:28
358 3 企稳! 大橘养基桶 06-09 22:04
311 2 伊朗官媒严词辟谣赴巴谈判传闻金十数据4月10日讯,据 愿君心似我心 06-09 17:12
107 2 持仓全红为什么还是绿 齐心协力得爱丝魅 06-09 14:03
278 2 特朗普,与伊朗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新一轮谈判可能在 郑月初五 06-09 11:16
55 0 低开这么多?原油3兄弟昨天涨停,你就涨3%,好意思-4% 股友232R2212F7 06-09 09:40
64 0 涨一点就全跌回来了。。。 股友232R2212F7 06-09 09:29
66 0 涨的少跌的多的垃圾。退市吧 股友MN66623198 06-09 09:28
74 0 昨天最高位来的,我服了,没红过一天 慵懒的宗湑 06-09 09:17
1824 5 6.8操作分享,不是跌得够多,就不会再跌了 丁先生要上进 06-09 08:15
164 2 看持仓,明天应该稳了 its麦客 06-08 22:29
113 1 一买就亏,不买就涨买彩票比这个概率大 股友1593875R8i 06-08 22:06
113 1 这只基金被量化玩坏了,还好走了 股友MN66623198 06-08 22:05
119 1 都在骂你只有我看好你,风水轮流转,明天轮到你涨停 刷花呗炒股 06-08 20:12
155 3 3原油lof还是强太多了 股友232R2212F7 06-08 16:13
共有帖子数25803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