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38 0 基金公司,你还有二毛一分可以跌,我们散户输点小钱, 如虎添翼11 06-25 20:41
37 0 蛋,赔我们钱 三千越甲可吞吴168 06-25 19:20
184 4 解释一下 鹦鹉指数 06-25 16:01
62 2 #晒收益# 基民N3Oyvg 06-25 15:58
51 1 王垃圾继续你的表演。。跌跌 股友82L9a86778 06-25 12:26
146 2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大河向钱流 06-25 09:06
40 0 是不是要退市 基民GPsbOE 06-24 21:25
50 0 麻。。。炒4只股票。你 股友82L9a86778 06-24 20:11
49 0 这是什么?任何时候都在跌 基民61Tu563726 06-24 13:38
58 0 这也太过分了,涨一点,跌10个点 葱花铁牛牛肉面 06-24 11:52
37 0 私下分红过了 专心的甜风2 06-24 10:36
66 1 王宁远你。麻。天天跌 股友82L9a86778 06-24 10:28
42 0 垃圾跌到1字开头了 股友82L9a86778 06-24 10:06
129 2 我真想咬牙把你给清了,可是又不甘心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24 09:35
50 0 这就是我们的市场 有教养的祝衡18 06-23 20:23
57 0 $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这个,高位接盘,盛龙股 基民PODniP 06-23 19:58
55 0 $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这个,这么高位接盘,盛 基民PODniP 06-23 19:57
78 1 这个基金经理是个啥玩意儿? 基民tOkBR5 06-23 10:30
58 0 我想再买回来好回本呢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23 09:36
53 0 大家好,有哪位大佬知道,是不是能涨一波了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23 09:36
59 0 #晒收益# 做个有好多钱的人 06-22 17:07
101 2 $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四支成份股轮着砸 基民2d9p002133 06-22 11:34
52 0 完吧。继续跌。天天跌。向1毛进径 股友82L9a86778 06-22 10:05
103 0 套住了,总会有转折的那一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 投资人的思维 06-21 19:38
116 2 快3个星期了,就涨了那么一0.58,昨天咬牙把你给清了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18 19:53
98 1 准备上车,到底部了吧,上车食肉肉 股友n66gD3 06-18 19:52
65 0 基金经理去哪儿啦,没人管,没人回复吗 鹦鹉指数 06-18 13:58
53 0 你不回复吗 鹦鹉指数 06-18 13:57
45 0 厉害了w我投降 基民vRj1RY 06-18 09:59
76 0 一直在观望,还是大神比较多 大河向钱流 06-17 21:40
62 0 你好 鹦鹉指数 06-17 21:03
64 0 这种还要赔钱吗 鹦鹉指数 06-17 20:35
70 0 蛋,还好意思活着 三千越甲可吞吴168 06-17 16:53
74 0 蛋,赔我们钱 三千越甲可吞吴168 06-17 16:52
62 0 完吧胆你有种跌到1毛 股友82L9a86778 06-17 09:52
135 4 愿赌服输,明天割了 京口老周 06-17 09:41
72 0 要点脸呗,骂他就把删了,不应该骂吗 基民p0bfE5 06-16 20:13
72 0 $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 基民p0bfE5 06-16 20:12
62 0 不知道为什么不把招商蛇口除了,多买些盛隆股份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16 14:30
55 0 难道没人来骂基金经理迈 基民I5V43D 06-16 13:55
54 0 蛋。天天跌 股友82L9a86778 06-16 11:01
104 0 唉!不知道为什么别的基金涨得多,可你确跌得多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16 08:35
151 1 $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持有2156天,已经跌了74 湮灭酱 06-15 21:05
57 0 说实话吧!虽然买得不多,可只要看到你心里就舒服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15 15:19
54 0 #晒收益# 跳绳二号 06-15 14:58
68 0 为什么20年以来就没有分红了 基民tdHw3z 06-15 13:41
54 0 还好,这段时间一直没加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15 10:59
54 0 $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才演了四十多分钟,你就 基民2d9p002133 06-15 10:56
45 0 王垃圾。。 股友82L9a86778 06-15 10:44
56 0 这真是难得的一涨呀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12 13:24
113 1 这经理太强了连绿9天你是不会换吗 喜盈盈得小葡萄 06-12 11:06
97 0 大家好!有哪位大佬知道这只基金该什么时候加合适?麻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11 20:54
157 1 恭喜你在几千只指数基金里发现了宝藏 伊达政宗疯了 06-10 20:56
51 0 。。天天跌 股友82L9a86778 06-10 09:56
72 0 连跌一个多星期了,还跌不少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09 10:29
56 0 今年3月份买的直接亏20多个点了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09 09:47
60 0 垃圾王。真是垃圾 股友82L9a86778 06-08 10:34
143 2 为什么每次都比大盘跌多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05 11:06
238 4 我后悔了,0.27买的。买早了。 投资人的思维 06-04 20:07
86 0 完吧胆。。天天跌 股友82L9a86778 06-04 14:59
57 0 唉,又跌 袋鼠夏蝉 06-04 14:56
124 1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涨一波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04 14:35
72 0 走了走了 基民lrHjKI 06-04 13:39
112 0 投资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的事,开个户就可以进来买了, 投资人的思维 06-03 21:00
112 1 我以为你跌不动了呢?没想到今天还跌2个多点 有魄力的炮竹红 06-03 13:32
136 0 第一次止损 以后多练 庭院蓝莓困 06-02 16:51
97 0 已经没有人了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5-29 15:04
102 0 $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你连个庄家都不是,怎么 三千越甲可吞吴168 05-29 13:09
111 0 你真好意思当基金经理?这么差的业绩,快滚吧 三千越甲可吞吴168 05-29 11:37
275 4 奶奶的!抄底! 一个月才几百块你玩什么命啊你 05-28 22:38
324 1 有些鸡哥遭不住了 大河向钱流 05-28 01:10
120 0 $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蛋 基民p0bfE5 05-27 19:18
97 0 今天算你狠!跌成冠军了 有魄力的炮竹红 05-27 14:49
98 0 妈跌的够狠,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狠跌 基民E3Rekb 05-27 12:07
123 1 唉!0.31元买的,快跌20个点了 有魄力的炮竹红 05-27 11:26
98 0 还好,昨天本来想着加点的,想了想没加 有魄力的炮竹红 05-27 11:24
94 0 真是夕阳产业。。天天跌。向一毛走起 股友82L9a86778 05-27 09:52
102 0 昨天涨1.3更新1.19今天跌0.78更新0.76这样玩明天大家 喜盈盈得小葡萄 05-26 20:56
101 0 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82L9a86778 05-26 10:29
89 0 大家好!是不是地产跌不动了,该加了吗 有魄力的炮竹红 05-26 09:47
共有帖子数14700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